who3221gr_90652_md.jpg

 

以洗練的手法全新打造的奢華W Hotel,每一間Villa都擁有獨特的景觀及私密的空間,每一處都是為了讓您能盡情放鬆而設計,不要懷疑,這就是您假期的小天堂。

 

who3221gr_90650_md.jpg

 

從您踏入大門的那一刻起,W Hotel都替您想好接下來住宿的一切事項,全包式的服務,無論是安排健身教練、海灘接送、高爾夫球課程等,應有盡有,讓您能輕鬆安排旅程,也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

 

who3221gr_90630_md.jpg

 

位於水明漾區的精華地段,無論是出發到任何景點都相當方便,若您喜愛設計及時尚,就更不能錯過W HotelW Hotel鄰近各大Shopping Mall

享受時尚與奢華的假期,就從W Hotel開始吧!

 

who3221gr_90630_md.jpg

 

*W Hotel將於20101215日開幕。現在起,即可預約訂房。

*圖片取自W Hotel官網 http://www.whotels.com/baliseminyak

 

預訂時尚與奢華的假期,請洽SukaBali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