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k-contact.jpg

 

Anantara,梵文的意思就是「無止境」,從您踏入Anantara的那一刻起,就放鬆您的身心享受這無止盡的自由、活力與平和的假期。

 

 

 btk-facilities.jpg

 

精心設計的每一處,依山傍水,美妙的一天就從晨曦照耀開始,Anantara提供您低調的奢華品味,優雅的悠閒自在。從完善的飯店設施,到和善的服務態度,Anantara標榜全包式服務。

 

btk-home.jpg

 

擁有美麗山嵐的Anantara,在一片靜謐中向您微笑,就讓Anantara帶給您不同的峇里體驗與感受吧~

 

btk-invest.jpg

 

現在入住Anantara (指定房型:Anantara Suite) 即可享受:

21次午餐、2160分鐘SPA療程、每日下午茶

 

 

預訂一個專屬於您的無止盡的假期,請洽SukaBali客服人員。

 

btk-location.jpg

 

*圖片取自Anantara 官網http://www.anantara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