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SPA 4.png

Theta SPA位在峇里美麗的海岸邊,您可以一邊享受著SPA的舒適,一邊欣賞美麗的湛藍海岸,聆聽著海浪的聲音能刺激您五感的釋放,帶領您透過SPA找回身心的平衡與最初的美麗。

 

 

 

Theta SPA相信,透過細密的手法與療程,能讓快樂再次灌注在您的身心靈之中,讓您不再感到疲憊不堪,在療程結束時,您會發現自己又充滿了活力及動力,去迎接未來,而您也更加健康與快樂。

 

 Theta SPA 2.png

 

SPA簡介

 

Theta SPA擁有完善且獨立的各項SPA芳療室,讓您不必擔心隱私問題,好好享受SPA的美妙旅程,所有的課程一律使用純天然的精油,讓您的肌膚能得到最好的照護。

nRECREATION%20-%20Spa.jpg 

Theta SPA研發多項不同的芳療課程,除了提供您多項不同的選擇,也為了能針對您各種不同的問題提供不同的解決課程,許多課程可是獨一無二的手法與素材,如「溺愛巧克力」,是透過Theta SPA獨特的SPA手法,搭配巧克力的萃取物,讓您的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宛若再生。

若您希望來一趟特別的SPA旅程,就到Theta SPA來吧!在臨海的位置,聆聽著海浪聲,讓芳療師用手撫去您的煩惱,放開身心的負擔,再次重生吧!

Theta SPA 3.png 

*圖片摘自Theta SPA 官網 http://www.theta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