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在Ubud山區只能選擇一間Villa,那麼Como 絕對是首選了。

但如果曾到過峇里島、住過Ubud地區的Villa難以計數,Como則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

 

 

2010年6月造訪Como Shambhala 。

在這之前,Como一直是個相當神秘的烏布山區Villa。

除了房型難懂,分成風、水、火、土館之外…

網路上的資料多半是許多飯店業、政商名流選擇下榻的居所。

也曾聽說Como家族若自家舉辨起婚禮,則是將Como整間包下,暫不對外接客。只為好好的招待家人。

 

神秘的色彩又蓋上了一層紗。

 

來到Como門口,興奮的心情想知道這稱得上是烏布地區的鉅作,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藥?

簡約的Reception,雖說不大,襯著烏布山景,乾淨溫潤。

 

 2.jpg

走進Como Shambhala ,有一種很特別的平衡感。

好像什麼事情都是那麼的恰當。不急、不緩。安靜、舒服。

像是走到一間私人豪華莊園裏,只是這一間特別特別的大!

 

 3.jpg

 

Como Shambhala本是英國的珠寶商,看中了峇里島烏布這片山區美麗景緻及特有的文化氣習。

就主張在這裏興蓋Villa,最一開始的目地是給家族度假使用的。

 

 4.jpg

 

但當買下這片土地時,這珠寶商先將這片土地閒置了七年。

在這七年間,任植物生長。

之後才按著這片土地的地形地物,利用當地的建材,規畫興建出火、水、水、土四個館區。

 

 5.jpg

 

許多很美的事物都值得等待。

 

特別是這麼尊重這片土地的開始,也才造就Como Shambhala 特有的養生風格,及次次獲獎的Como SPA.

 

 6.jpg

 

直到後期,Como才聘請飯店業專業經理人入住。讓世界上更多人知道、體驗這烏布區特別的莊園。

而Uma Ubud也屬Como Shambhala Estate的姐妹作品。

 

7.jpg

 

沿著河谷而建的館區。每一間都可以看見美麗風景。

 

 8.jpg

 

加上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的細膩而精緻。

 

 9.jpg

 

峇里島式的悠閒,在這裏發揮得淋漓盡緻。

尊重當地的一草一木,每一個建築,都彷彿是為了榮耀這片山景而存在。

 

 10.jpg

 

每一個細節,說明了把每一位來到Como Shambhala 的貴賓,都當作家人一般的用心對待。

 

 11.jpg

 

如果在Ubud山區只能選擇一間Villa,那麼Como 絕對是首選了。

但如果曾到過峇里島、住過Ubud地區的Villa難以計數,Como則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

 

 12.jpg

 

Como 著名的就是養生配套。

有阿育吠陀、淨化、舒壓、塑身等多種特別安排。

 

 13.jpg

 

當您入住Como Shambhala,即有國際級的諮商師,跟據每個人不用的身心建康狀況,規畫出為期三天至五天不等的療程。

這當中,包括了早中晚餐該吃什麼、做什麼樣的瑜伽、配合什麼樣的SPA,該不該早上出來健行、還是來個晚間靜心?!

讓您將Como Shambhala特有的平衡與寧靜,帶回生活當中。

 

 14.jpg

 

這感覺多像是AMAN。都是使用當地的建材、將當地文化美景發展到極緻。

所有的一切也都是為了您的假期而存在的。

而Como Shambhala 褪去了品牌光環,多的是著重養生平衡的概念。

 

 15.jpg

 

雖然在這裏沒有壯麗海景。

但是這氛圍、山區的寧靜,讓人都覺得身在其中,就已經是一種享受。

來到Como Shambhala,還有那裏需要去逛逛看看的嗎?!

 

 16.jpg

 

在Como 裏所使用的所有衛浴用品、及SPA用品,都是Como的自有品牌。從英國進口。

 

 17.jpg

 

這裏的度假,除了住房、山景的舒適破表之外…

 

18.jpg

 

也許最難能可貴的是,

"被好好的照顧著"

更是另一種放鬆的層次。

 

 20.jpg

 

發現。那些關於自己。記得的、遺忘的。

美好的相遇。都在Como Shambhala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