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 42.jpg

2013年參訪剛下飛機的第一站,就是Bvlgari !

Bulgari 48.jpg  

 

業務協理Silvia親切的微笑,告訴我們是她要求一定要將Bvlgari放在我們參訪的第一天。

原因無它,只是隔天就要飛到新加坡Meeting了。

所以她交代了,無論如何,多晚都好,一定要把SukaBali帶到Bvlgari!

 

Bulgari 36.jpg  

Bulgari 45.jpg  
  

 

就是這樣遼闊清澈的懸崖海景,讓許多的峇里島客魂牽夢縈,都希望著這輩子一定要住一次Bvlgari ! 印度洋的海風,沒有鹹鹹黏黏的感覺,吹多了,會讓人飄飄然的輕鬆,有種終於來到了這裏的感覺!

 

Bulgari 26.jpg  

 

Bvlgair是許多客人最愛的選擇,SukaBali曾安排過許多的客人住進Bvlgari,有度假的、求婚的、蜜月的…還有來完成自己峇里島夢想的。其實大家給予峇里島Bvlgari都相當好的評價,不管是硬體設備、服務、餐食、SPA都讓許多人相當的滿意!

當然也曾有客人感覺Bvlgari是不是有點舊了,也曾有客人被猴子嚇到…(Bvlgari裏最大的秘密就是有猴子)

 

Bulgari 58.jpg

 

曾經問過Bvlgari經理,Bvlgari是每個峇里島客的夢想。擁有Uluwatu頂極的印度洋懸崖海景,但面對那些悠閒自在的猴子,那是該怎麼辨呢!?

 

她告訴我們,猴子是比Bvlgari更早就住在Uluwatu斷崖的。Bvlgari會學著跟當地(峇里島)和平相處。

特別是猴子。

他們會在清晨及黃昏準備大量的水果餵飽猴子。

也會在旅客入住時,提醒客人別將私人物品放在戶外的區域。

剩下的,就是欣賞牠們的優雅及慵懶,直到他們成為Bvlgari的美麗風景!

 

 

Bulgari 13.jpg   

 

 

其實Bvlgari不止是奢華的時尚品牌,也是一種服務的代表 ! 客人對Bvlgari的期待,Bvlgari也理解,所以他們知道,只能做到100分、甚至120分,就是不能拿到99分。

這是為什麼有許多巴里島客一直念念不忘Bvlgari的原因。

已經是峇里島飯店業龍頭的地位,還是一直不斷的在學習成長!

所以在過往許多的case,我們一起經驗到Bvlgari對客戶關係的維護、及危機處理的態度,

他們會盡一切所能的,讓一切歡喜圓滿。

 

 

Bulgari 34.jpg

 

Bvlgari讓一切的的細節,變成了高標準的享受。

讓我們也很放心的,將SukaBali的客人交給Bvlgari。

 

Bulgari 68.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