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這次參訪,很幸運可以住到Puri Wulandari,是什麼特別之處,讓她擁有月光仙子的美稱?

參訪行程的緣故,Check in的時間總是在晚上,晚上的Puri Wulandari,非常非常的安靜,安靜到我們都不自覺地壓低聲音講話。在Lobby等待的時候,一位正在辦理check out的客人,眉飛色舞的說我們真是幸運,可以欣賞到明天清晨的Puri Wulandari,他說這裡的清晨真的很美很迷人,我們一定要看看,很可惜地是他必須要離開這裡了。

想在巴里島烏布區的私人Villa內擁有無邊際泳池,或在泡澡時欣賞寬闊山景,Puri Wulandari絕對是名單上的首選之一。Villa的室外空間相當寬敞,白天可以在躺椅上曬太陽,或到發呆亭打個盹,如果覺得有點熱,也可以躲在客廳沙發上,欣賞眼前翠綠的山景。或者不怕皮膚皺皺的話,一整天泡在泳池裡也是不錯的選擇。私人泳池的尺寸算大,根據我們身高173公分人員實地測試,蛙式大約可以划個3到4次,如果手腳短的人,應該可以划個5到6次不是問題。衛浴空間非常寬敞,雙洗手台,廁所、淋浴間都有各自獨立的空間,Villa必備Outdoor Shower的門就在兩個洗手台中間,門閂非常可愛,就是用一塊雕刻好的木頭將兩扇門的手把卡住,簡單吧!

04.jpg 07.jpg (Photo by Puri Wulandari)

08.jpg (Photo by Puri Wulandari)

貼心的Puri Wulandari,知道客人最希望有個浪漫的蜜月假期,特地在浴室內,幫客人準備好了蠟燭,讓您在泡澡時,不但有開闊的山谷景觀可以欣賞,更有浪漫的燭光相佐。

SukaBali私心推薦:晚上的時候,將蠟燭移到室外的泳池旁,試試在月光下裸泳游泳,相當有氣氛哦!!

05.jpg 06.jpg

 

還記得check in時遇到的那位正要離開的客人嗎?因為他的推薦,讓我們對早晨的Puri Wulandari充滿了期待。住在Puri Wulandari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早上永遠可以看到堆滿笑容的管家開著Buggy來接你,即使是起床氣這種多年的症頭,在這邊也很容易就被治癒了。Puri Wulandari的早餐餐廳Legong Terrace就在主泳池旁,面向我覺得最棒的景觀之一。因為不想錯過早晨美好的陽光和景色,連續兩天我們都選擇室外的座位。雖然是室外,但建築物的位置巧妙地幫我們遮著了陽光,因此即使沒有傘,卻一點都不曬,非常地舒服。

02.jpg 01.jpg

 

Puri Wulandari不屬於奢華現代感的Villa,反而常常可以看見黑黑的石頭和上面滿滿的青苔,其實這些都是峇里島建築原本的風格,將房屋與大自然完美融合,因此也許會讓人有舊舊的錯覺。Puri Wulandari的Villa數並不多,因此不會有大型度假飯店那種鬧哄哄的感覺,在這裡,最吵的聲音應該是鳥叫和蟲鳴吧。

最後,推薦一項Puri Wulandari的免費活動 – Morning Walk(每周一&週四)。入住的第一天晚上,管家有邀請我們參加這項免費的活動,有專人帶領並且介紹沿途的風景與村莊,但早上7點就要集合出發,這對參訪行程滿滿的我們,實在是沒時間參加...(其實是早上爬不起來啦)。如果願意早起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項活動哦!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