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來到巴里島的 Prana Spa 彷彿穿越到十六世紀的 Rajasthan 北印度王朝宮殿。

屋拱重重、拼接燈飾、簍空的窗花、牆上的浮世繪畫、奢華高貴的色彩... 你還會發現許多日月星辰的幾何元素!

建築內的細節非常講究,不用到印度也能體樣這樣濃濃的印度色彩,這裡就像一座橘色的印度皇宮

 

超有特色的建築我都覺得開放收費參觀也不過分,居然還可以在這裡體驗 SPA...

擷取.JPG  

通過這個華麗的走道,準備好要穿越了嗎(photo by Prana Spa)

 

Prana 曾二度獲得 World Luxry Spa 的獎項,除了環境,SPA 的手法更是相當的細緻講究。

結合古老的印度智慧,在 Prana 你可以體驗古王朝國王和皇后的獨家舒壓排毒秘方。

SPA 床.jpg  這間 SPA Room 是全館唯一一間,

擁有專屬的療程及精油,內含24K純金金箔以及豐富的維他命

 

椅子.jpg  

椅子是不是曾經在某個阿拉伯貴族的電影橋段中見過(?) 躺在上面一秒變茉莉公主。

 

IMG_9352.jpg    

SPA 床跟浴缸都是蚌殼的形狀,BlingBling 的馬賽克浴缸內還浮著新鮮的荷花,奢華吧!

泡澡按摩的時候還會在燭臺上點上蠟燭哦。

 

冷熱池.jpg  

來到一樓,有一個天井的冷熱水療池,寶藍的色磚很有中東浴場的感覺。

地磚也是星星的形狀呢!

相較於二樓充足的採光,一樓的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唷!大部分的療程會在一樓進行,

房間比較小但濃濃的神祕色彩一點兒也不少。因為光線不足沒有拍到好的照片,請大家實地體驗囉!

 

SukaBali 最常推薦客人這裡的 2 個小時阿育吠陀 Ayurvedic Simple Bliss 療程

22.JPG (photo by Prana Spa)  

100%純天然草藥製成的精油,透過熟練細膩的印式按摩手法加速體內毒素的分解,溫熱的精油滴在眉心,放鬆你的思緒... 你會感受到身心的平衡與寧靜,輕飄飄的,舒服到睡著一點也不奇怪。使用的精油對於護髮也有相當的功效。

 

 

Prana Spa 位在巴里島的水明漾,在 The Villas 的園區內獨立經營,價位中高。

除了山景海景的 Spa,不妨試試在印度的皇宮內享受不一樣的 SPA 氛圍 : www.pranaspabali.com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