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5.jpg

由得過無數獎項的知名團隊WOHA所設計的Alila Uluwatu,不只因為獨一無二的鳥巢式發呆亭,更因為它擁有的無敵海景,讓它聲名大噪,成為峇里島Alila系列裡最受歡迎的一間飯店。

 

一下車,迎面而來的海景就在大廳前方,大廳簡單乾淨的線條,讓人相當放鬆。
Alila Uluwatu,無處不是風景,無邊際設計的公共泳池,光影的變化和印度洋的浪潮,讓人怎麼也看不膩。
IMG_5393.jpg IMG_3549.jpg

 

鳥巢式發呆亭(Cabana),平常的時候,裡面擺著舒適的沙發椅和抱枕,坐在裡面欣賞陽光灑下的陰影,也是一種享受。

官網cabana.jpg(Photo by Alila)

 

遇到特別的日子,Cabana便會完美變身,見證新人訂下彼此的一輩子。

190.jpg

 

Alila Uluwatu在設計之初,便以「有機的優雅生活」為理念,在巴里島打造一座不只美觀,更能兼具環保理念的渡假飯店。幾乎每棟建築物屋頂,都有這樣黑黑的石頭,原來,這些都是為了將雨水淨化轉為使用水,不過,設計團隊的智慧可不只如此,這些石頭聽說還有吸熱的作用!

IMG_6863.jpg  

 

飯店內的Buggy車就在這樣的小路上穿梭,飯店人員駕駛Buggy的技術之好,有好幾次我都以為車子要開到草地上了,但他們總能巧妙的避開。

IMG_6860.jpg  

 

Alila特別的”迎賓噴霧”。

IMG_6778.jpg

 

SPA館。

IMG_6923.jpg IMG_6925.jpg 

IMG_5344.jpg  

 

CIRE餐廳,提供西式料理。WARUNG餐廳,提供印尼式料理。

官網cire3 官網warung.jpg(Photo by Alila)

 

圖書室。

189.jpg

 

Yoga教室。

只要是入住Alila系列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參加飯店提供的瑜珈課程及早晨太極(依照飯店時間表)。

IMG_3543.jpg

 

每間Villa裡都有這樣的一個私人鳥巢式發呆亭,位置好點的話,還能看到海。

IMG_3531.jpg

 

可以在上面翻滾的豪華發呆床。

IMG_3528.jpg 

 

相當寬敞舒適的空間。

官網1-br-villa.jpg(Photo by Alila)

官網1-br-villa2.jpg(Photo by Alila)

 

明亮的衛浴空間。可以直接從泳池走進來,完全不擔心把臥室弄得溼答答的。

IMG_6825.jpg

 

上回參訪,因為到達的時間太晚,沒能目睹三房Villa的真面目,這次終於如願了!三房Villa擁有非常過份的海景,21公尺長的私人無邊際泳池。室內/室外的用餐區、客廳。

官網3-br-villa-pool.jpg(Photo by Alila)

官網3-br-villa-2.jpg(Photo by Alila)

官網3-br-villa-1.jpg(Photo by Alila)

 

雖然也算是見識過不少的峇里島豪華Villa,但在Alila Uluwatu三房Villa裡,還是忍不住一直WOW嚷個不停...住在這裡,只是躺著發呆、聽海浪聲,也是很棒的行程!

聽說,在我們參訪的前幾天,才剛剛有一位客人從三房Villa check out。沒錯,是一位客人,不是一組客人。在他離開這裡之前,已經在這裡住了25天!!!

三房Villa官網價格含稅一晚將近3000美金,3000 x 25 = 75000…

數學不好的我已經不敢再計算下去了,天文數字呀… 

IMG_3537.jpg IMG_3539.jpg

 

這種大手筆入住25天的事情,我們還是留給別人吧!
SukaBali 在2014年推出獨家 SukaLight 輕旅行 專案,針對Alila Uluwatu,入住二晚除了可以有一次60分鐘的Alila SPA,更可以擁有一次懸崖發呆亭浪漫晚餐!想要擁有一個特別的蜜月旅行,快點來Alila Uluwatu吧!

173.jpg 206.jpg

 

了解更多:http://www.sukabali.com.tw/SukaLight_Alila_Uluwatu.asp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