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05.jpg

在介紹峇里島Ubud(烏布)住房的時候,常常有客人會擔心飯店的位置離市區很遠,擔心一進了飯店就被「關起來」。2013年開幕的Alaya Ubud就位於Ubud熱鬧的猴林路旁,距離最有名的Bebek髒鴨餐廳很近。

 (Photo by Alaya)

 

事實上,在Alaya Ubud內就可以看到Bebek餐廳後方的那一大片稻田。

09.jpg  

 

Ubud向來是歐美遊客最喜歡待的地方,因此Ubud的住房價格一般都偏高。相較於其他大型的Villa或飯店,Alaya Ubud的房間簡單舒服,採光極佳,價格也親民許多,而房型目前就只有分二種 – 有浴缸的和沒浴缸,開放式的洗臉台,讓房間感覺更加寬敞。房間雖然簡單但絕不馬虎,該有的東西一樣也沒少,而且,每個房間都還有自己的小陽台。

  官網06.jpg 官網07.jpg (Photo by Alaya)

 

讓我非常欣賞Alaya Ubud的一點就是他們相當尊重峇里島的傳統文化,並將許多的巧思悄悄的安排在飯店的各個角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每個房間床頭後方和陽台牆上的圖繪,將傳統巴里島的農夫生活和田園景色用剪影的方式呈現。對於以米為主食的峇里島人和我們,農夫絕對是我們要尊敬的對象!

03.jpg 02.jpg

 

迎賓水果籃。很喜歡巴里島人總是把雞蛋花擺放在每一處的巧思。

01.jpg   

 

請勿打擾的告示「筒」。

04.jpg

 

Alaya Ubud的Petani餐廳,原文即是「農夫」的意思,餐廳的設計和擺設,走的是精品的風格,這裡的餐點以印尼式為主,提供的菜色也不少,炒飯炒麵是必備的,在Ubud走紅的髒鴨餐和豬肋排這裡也都吃得到。這次參訪的時間正好接近午餐,餐廳裡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不過人多難免顯得有點吵鬧。

官網12.jpg (Photo by Alaya)

 

Alaya Ubud的主泳池並不算很大,但很有特色。

官網08.jpg (Photo by Alaya)

10.jpg

 

Alaya Ubud的公共設施雖然不多,但相當適合喜歡到處走走逛逛、喜歡體驗當地居民食衣住行的旅客,散步便可以到鬧街上的便利,更是他的優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身為Kuta區人氣Villa De Daun的同集團飯店,這裡也有拿下無數獎項的DALA SPA哦!

 

 

偶然發現飯店裡美麗Offering

11.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