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近幾年來,台灣的旅遊產業開始有了點變化。從觀光,變成了旅遊。從走馬看花,變成了度假。更有許多朋友期待”深度旅遊”。其實擁有這樣的體驗並不難,只是在很多團體旅遊下,
一貫的操作模式,已經很難看到在峇里島的行程當中,

除了海神廟、斷崖廟、布拉妲神廟、神鷹廣場之外… 還有沒有讓人”有感覺”的風景 ?

 
02.jpg  
 

那些專人帶領您走進鄉間小路、專人開船帶您浮潛、在沙灘上吃早餐、或是擁有一個浪漫且特別只為了您而準備的晚餐,在峇里島上,有的是重視服務重視體驗的飯店,可以輕易的滿足您的這項需求。

入住這樣的飯店,您不用再擔心導遊的素質如何。因為都是飯店所聘請的教練或是服務人員,有一定的服務品質。也不用考慮是否需要租車。想前往美麗的景點,或是擁有特別的體驗,讓飯店為您安排就可以了。只需在check in 時先行預約希望的活動,及指定的時間,當然比較熱門的活動還是在訂房的時候就預約以免遺憾。

想知道這樣的飯店有哪幾間—SukaBali的客服專員會告訴您 : ) 

 
03.jpg  
 

Alila Soori也就是這樣的一間飯店。除了每一間Ocean Pool Villa都擁有著無邊際泳池,海景第一排的位置,視野絕佳。同時,也有擁有稻米之鄉Tabanan區的田園美景。入住Alila Soori,真的可以看遍巴里島的美。

再加上Alila Soori提供了相當豐富的活動給住房客。健行、騎腳踏車、Segway、騎馬…甚至於還有適合小小孩的活動。讓您安心的住在Alila Soori,不會再去擔心離市區需要1小時的距離,會不會待在Villa裏很無聊之類的問題。把自己交給Alila Soori,會有一些異想不到的驚喜! 旅行當中,最值得期待的不就是如此?
 
 
04.jpg  

就這樣,我們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二次Segway Tour 。正準備前往Lobby穿戴護具,就被一旁演奏Gamelan音樂的熱情樂師,邀請入席,開始我們的巴里島音樂課。
過往只覺得每次抵達巴里島,下飛機就傳來Gamelan音樂,叮叮咚咚的讓人感覺很放鬆,特別是我們對巴里島有種特別的情感,每每聽到竹樂敲打,及 Gudagalan(印尼丁香煙)煙味的時候,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05.jpg  

演奏Gamelan音樂時,樂師總可以一邊彈奏,一邊聊天,看起來一派輕鬆自然。但當自己真的上場敲打,才發現左右手不協調,顧了左手,右手就放假,顧了右手,左手也不知道該幹麻…直到終於適應習慣了規律性的敲打,這兩名可愛樂師要我們開始合奏。而且很堅持一定要合奏完一首曲。專注小心的敲打,背後所滲出的汗,可能比中午的Segway Tour還來得多。演奏完畢,趕緊起身,說要拍照…讓這堂意外的音樂課得以下課。

 
06.jpg  
 
 
 
 
07.jpg  

一回生二回熟,用來形容騎乘Segway再適切不過了。沒有了中午的緊張,更多的是新奇好玩的心情。除了駕馭Segway,”心有餘力”欣賞路邊的風景。

 
 
 
08.jpg  
09.jpg  

傍晚時的Tabanan區,聞得到燃燒稻草的味道。映入眼簾的,盡是無邊無際的黃與澄,代表了豐收與豐盛。讓人有一種回到老家的心安與平靜。

 
 
 
10.jpg  
 
11.jpg  
 
 
 
趁著美景包圍,教練讓我們停下來拍張照。
12.jpg  

由於顧著拍照(其實是我一個人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教練眼看著兩個小時該走完的路程大概天黑了都回不到Alila Soori,詢問我們是否就此打住,回Villa休息。還是繼續完成呢!? 不過他不建議天黑了還在外面晃…安全考量。

但已經被沿路的美景收買、驚喜、不想回去的我們,怎麼可能會因為快要天黑了就此罷休呢? 所以討論之後,還是繼續走完所有的路線。而我,也會加快一點點的速度,盡量不拖累大家 (安全考量。總不能叫我一路飆回去吧!)如果真的天黑了,我們還離Alila Soori太遠,那麼就會安排車子過來把我們接回去。

 
 
 
13.jpg  

就這樣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伴隨著教練跟我們解譯印度教、
當地的婚喪喜慶,一片片的澄黃,慢慢轉橘…

 
 
14.jpg  
 
15.jpg  
 

雖然照片裏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但對我而言,我可以感覺得到傍晚26度的舒適,混合燒稻草的味道、泥土的香氣、與迎面微風輕彿、平靜且豐盛的心情,是我最靠近峇里島的一刻,也是拿什麼都不換的記憶!

 
相關文章
你可以再靠近峇里島一點... Alila Soori Seg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