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峇里島頗負盛名的Ayana Resort,雖然已經擁有世界知名的Rock Bar,每年有絡繹不絕的朝聖者,但野心勃勃的她,還是不甘於此,在他們最熟悉的Jimbaran區,又打造了另一間渡假飯店-Rimba

 

雖然Rimba距離Ayana不遠,但並不靠海,而Rimba的印尼原文,便是森林的意思,飯店LOGO也是以此為概念而設計。飯店景觀以山景與灣景為主,且與Ayana非常不同的是,Rimba是一間以環保為設計理念的飯店,整間飯店裡最常看到的,就是漂流木,還有回收再利用的玻璃瓶!大大小小、各種外型的漂流木,在Rimba找到了歸宿,在被好好的清理及修整過後,漂流木變身為美麗的藝術品,供人觀賞。

 12.jpg  

 

而玻璃瓶呢,則是在熔鑄過後重新塑形,成為牆面的塗料,或是客房內的漱口杯!

(飯店經理特別叮嚀,要小心這面牆可能會割傷人哦!)

11.jpg

 

雖不靠海,但Rimba利用大量的泳池來營造渡假飯店的氛圍。飯店內一共有五個泳池、一個兒童池,有高有低,利用噴泉、瀑布或水流相連,非常有”清涼感”。也許是因為距離正式開幕的時間還不久,感覺住房客並不是非常多,也因此,當我們在飯店裏面亂逛的時候,並不像在Ayana裡那麼熱鬧,而覺得在這裡好像能夠真正的放鬆,至少...游泳的時候不會像下水餃...

05.jpg (Photo by Rimba) 03.jpg (Photo by Rimba)

 

從Lobby開始,就能夠感受到設計團隊的巧思,Lobby旁的池畔座位,是不是很像坐在水中呢?

06.jpg (Photo by Rimba)

 

Rimba,是找不到傳統風格的巴里島式發呆亭的,而是一座座的”大蘑菇”,想在裡面怎麼翻怎麼滾都沒問題!

 07.jpg (Photo by Rimba)

 

除此之外,Rimba在泳池旁建了一個個”洞”,而每一個"洞"裡的家具擺設都完全不同,有些是大張的發呆床,有些是一顆顆懶骨頭,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躺!找一個喜歡的位置,游游泳、看看書、打個盹兒,要在Rimba泳池旁消磨一個下午的時間,絕對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

09.jpg (Photo by Rimba)

10.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