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5.jpg

佇立在峇里島烏布Kedawatan的Amandari,印尼文的意思是和平的靈魂。挑高的Lobby與簡單的櫃台,給人一種寧靜與舒適的感覺。飯店以Ubud村落建築為設計理念,在打造Amandari時,當然不會錯過椰草屋頂、石頭步道與石牆。飯店內的擺設及家具,也多以當地木頭及藤編為主。雖然是巴里島上第一家Aman Resort(1989年),身在其中卻不會覺得老舊,反而多了一種沉穩的古樸感。走過的每一個空間,像是大廳、長廊、客房、餐廳,都可以感受到Amandari對於空間感的重視,我很難找到一個角落說出"這裡很窄"這樣的話。

IMG_3334.jpg IMG_3680.jpg
IMG_3361.jpg IMG_6450.jpg

 


硬要說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主泳池了,比起峇里島上其它的Aman Resort,像是Amanusa豪氣的寬大泳池或是Amankila面海三層泳池,Amandari主泳池的氣勢顯得弱了些,幸好景觀仍然是很棒的。

IMG_4761.jpg IMG_3722.jpg

 

 

在Amandari,每天下午主泳池旁都會提供午茶點心,並且會有Ubud當地的村民女童,到這裡表演及學習巴里島傳統舞蹈。舞蹈老師,是由Amandari付費請來的,除了能讓住客欣賞峇里島傳統舞蹈,更是Amandari對當地村民的一種回饋。

 IMG_3544.jpg IMG_6390.jpg

 

經過Amandari網球場時,問了一下接待我們的人員會不會打網球,卻得到令人好驚喜的回答!她說,我們Amandari所有的員工都有經過網球訓練,當客人想打球卻找不到球伴時,我們就會陪客人打球。不過啊,我們從來不會贏客人!雖然一直都知道阿曼對於服務品質的要求,但沒有想到可以細緻到這種程度。要讓所有員工都可以上場打球,需要花多少時間訓練,卻只是為了”偶爾””可能”有需要球伴的客人…

IMG_6396.jpg  

 

說個題外話,之前參訪Amanusa時,曾聽經理說過,阿曼飯店內的員工都已經在飯店內工作十到二十年了。於是這次一見到接待的人員,就忍不住好奇的問她在Amandari的年資。果然,她從Amandari開幕2個月就工作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她說非常喜歡Amandari的氛圍,甚至也去過其它國家的Aman Resort。我到現在還能很清楚的記得當她回憶起Amanfayun的美麗時眼神流露出的光芒。我想阿曼對員工一定是很特別的,才能讓員工願意待上這麼久的時間。

IMG_6388.jpg IMG_3582.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