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laya位在烏布市區的邊緣, 鬧中取靜。

這裡的一切, 簡單樸實帶著一點現代設計感的風格, 親切的服務人員… 喝著香茅風味的迎賓飲料, 用冰毛巾鎮去南國暑氣之餘, 也欣賞一下盤邊上的雞蛋花, 正如Alaya的名一樣, Alaya希望每位客人從check in那刻起便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裡的房間數並不多, 只有60間房, 性質比較偏向市區的精品旅店, 有一間餐廳Petani, 主泳池和附設的Dala SPA有時候這樣小小的規模反而更能展現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

 

 

Hanoman街上, 就能看到Alaya附設的"Petani 農夫餐廳"

2-2  

3

4

 

非常筆直的空間設計中, 每個位置的還是能營造不同的感覺, 你們發現了嗎?

Alaya公共區域維持一慣的style, 華麗而古樸, 你會看到很多做舊的老木沙發, 桌椅, 還有一些銅色金屬材質的吊燈。

 

5

餐廳旁的小吧台。位置沒有很多。

 

6

Alaya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7

要進入房間區的前的休息區。往右走可回到自己的房間, 往左走可通到泳池區。

 

8

Alaya的泳池完成設計後, 是使用傳統工藝打造的, 輪廓的部分皆是使用天然的石材。住過國際五星之後可能會覺得這裡的泳池有點小雖然小小的, 但狹長的設計讓泳池別有一番特色, 雖然沒有太開闊的感覺, 游一輪回來也是滿累的! 而且在這裡不用跟大批的觀光客 share  泳池, 不會有太多人經過, 正好可以享受一下夏日的寧靜。

 

9

就在泳池旁, 幾棵椰子樹間, 你可以看到遼闊的稻田景觀, 時黃時綠..

烏布地區知名的Bebek Bengil就在稻田的那一方!

 

10-1

11-1

Dala SPA烏布分店就藏在Alaya裡面。在酒店的最後端的位置。

 

12-1  

雖然KutaUbud的兩間分店都是由Dala SPA直營, 有著相同的手法, 但在裝潢風格上卻略有不同。相較Kuta分店的極致奢華, UbudDala在華麗之中多了幾分自然樸實的tone調。下篇文章再詳細的跟大家分享嘿

 

*相關文章(尚未發布):

在烏布的家: Alaya住房&早餐

Dal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