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imbaran區在峇里島觀光盛行以前,只是個小漁村,之後許多頂級飯店品牌進駐,這個小村落也愈來愈熱鬧。

Lumbini Villa就位在Jimbaran區一個相當不錯的位置。Villa外便是一條主要的馬路,這條路上有IntercontinentalBelmond JimbaranKayumanis Jimbaran。Villa外就有便利商店,往左散步10分鐘就可以到Tripadvisor上頗受好評的Balique餐廳,往右散步10分鐘就可以到最近很熱門的創意料理餐廳Cuca,不過路上其它的地方就以當地的小吃店居多。

 

一進Villa就可以看到天藍色的泳池,心情都變好了!

2

 

 

泳池不算小,發呆亭也蠻好躺的,不過躺椅的顏色實在是有點…

泳池邊的出水口到了晚上會自動停止,讓客人不會被水流聲打擾睡眠,貼心!

3

 

 

所有1 Bedroom Pool Villa的格局設計都是一樣的,保留了峇里島Villa的開放式客廳,如果覺得太陽太大,也可以把簾子放下來。

4     5

 

蜜月佈置,洗澡的時候記得把鵝帶走嘿~

6

 

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台電腦及免費網路讓住客使用,SukaBali雖然不太建議渡假還用電腦,但如果是電腦重度使用者的話,住這裡就可以不用自己扛筆記型電腦來了

7

 

衛浴的部分,並沒有提供淋浴間,但雙洗手台是絕對不可以少的!小缺點是晚上有點暗…

8     9

10     11

 

2 Bedroom Pool Villa不論是庭院的空間、餐廳及泳池都比較大,我們看的這一間正好是沒有開放式客廳的。

兩個房間是一樣大的,因此除了家庭旅遊之外,也非常適合朋友們一起入住。

13   12
(photo by Lumbini)

 

房間內沒有公主床,但多了一組沙發,電腦也沒少

14

 

由於參觀2 Bedroom Pool Villa時,前一組客人才剛剛check out,也讓我們抓到一位正在清理泳池的工作人員

15

 

如果覺得Villa內泳池實在游得不過癮,Lumbini還幫你準備好了公共大泳池!

想怎麼游就怎麼游,不過躺椅的顏色依然還是不討喜的深紅色…

16

 

綠意盎然的Lumbini餐廳

17

 

Lumbini也提供SPA按摩,不過…

SPA房實在太簡單了喇!!

18     19

 

經理說,不久的將來Villa的規模會再擴大,並增建3 Bedroom Villa

希望SPA館也可以更新一下

20     22  

23      21  

 

如果你夢想在自己的Villa內裹著睡衣在泳池畔吃早餐,那可要注意一下囉!

Lumbini,住房率若超過一定的比例,早餐就必須要到餐廳吃,並且採用自助式的方式用餐,假如你一定要在Villa內吃早餐也可以,但就要先到餐廳把你喜歡吃的餐點全都裝盤後,請服務人員替你送到Villa內~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