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要介紹Belmond Jimbaran Puri前,先來介紹一下Belmond這個飯店品牌。

Belmond是國際五星的飯店集團,在五大洲分別擁有好幾間的小型渡假飯店,包含了在馬丘比丘Belmond Sanctuary Lodge吳哥窟Belmond La Residence D'Angkor等世界遺產旁的探險酒店,在南法「河流渡輪假期」Belmond Afloat In France的浪漫體驗,充滿驚奇的「火車輕旅行」Venice Simplon Orient-Express Europe穿梭在歐洲各地…  一切都是為了讓旅客在度假放鬆之餘,能夠找到創造屬於兩人的特別記憶,不一樣的度假方式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樣特別的品牌也在幾年之前來到了峇里島,就在美麗的金巴蘭海灣。

2  

這裡真的超級適合倆倆成雙的人兒們,

沒有大批的觀光客,只有Villa、陽傘、躺椅和沙灘,還有美麗的金巴蘭夕陽。

只要你們來過Belmond Jimbaran Puri,一定會愛上這裡~

 

 

 

就在一條小小的路上一個不起眼的入口,帶你通往浪漫的蜜月天堂!

一個簡單的ㄇ型石頭門,上面有Belmond招牌。

3 4  

 

穿越石門之後的木頭棧道通往Lobby,

兩旁的熱帶植被,幾盞小小的燈火點燃夜晚的浪漫僅是個開始。

5 6

      

 

充滿熱帶風情的Lobby及接待櫃檯,這就是度假的感覺。

7 8

Belmond Jimbaran Puri公用設施的部分共有一個

主泳池、Tunjung餐廳(在沙灘上)、Nelayan餐廳(靠近Lobby,半開放式的)、Puri Bar。

房型的部分又分為Luxury Cottage以及Villa(1 Bedroom & 2 Bedroom)房款,

本篇會先介紹Deluxe Pool Villa(1 Bedroom),其他的內容下篇會再詳細介紹。

 

 

 

SukaBali一般推薦給旅客的Deluxe Pool Villa(1 Bedroom)。專屬甜蜜二人世界。

9  

 (大戶人家門面,濃濃的峇里島風)

室內、室外加上泳池,是一間非常寬敞舒適的Villa。這裡的Villa除了保有峇里島傳統的風格外,亦加入了許多現代家具的設計元素,讓旅客享受浪漫氛圍之外在使用上亦能夠更方便。

 

10  

看到畫面正中那面牆了嗎? 牆的後面就是Villa大門,隱藏式的大門設計讓人多了些安全感。

 

11  
9 * 4.5m 超大私人泳池。

 

直式貫穿的空間,有挑高式的茅草屋頂(alang alang)。在臥室、客廳和用餐空間做了簡單的區隔。

傳統的峇里島式建築客廳是半開放式的,雖然很講究原始的巴里島規格,但很多人擔心蚊蟲的問題… Belmond Villa的客廳是蓋在室內的,所以如果你很想使用電視螢幕卻又不想被蚊子咬,你應該來這裡。哈。

12 13

客廳這個Day Bed很大吧!! Belmond如果要加床都是使用客廳的Dey Bed(沙發床1.2 * 2m),是無法搬進臥室的。

  

浴室配有雙洗手台,中間有直立式的黑色石材浴缸,泡澡時還能享受一下窗外盎然的綠意。旁邊是淋浴間。

14  

 

 

 

最後介紹一下這張美麗的床超級灑花的白色布幔以及非常有質感的Bed Runner花色,絕對替我的蜜月假期大大加分啊! 光是靠近已有許多粉紅泡泡冒出。

15  

16  

 

 

看完已經浪漫到不行的Villa已是黃昏接近傍晚時分,步出Villa時,我看到了粉紅色的天空。

17  

 

 

 

 

通常入住Belmond得到的兩晚配套會是1次的晚餐 及 1次SPA按摩

這完全是所有浪漫元素的大集結。

 

想像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做SPA,

18  
(走道的盡頭就是進行SPA療程的發呆亭們) 

19 20

  

或是像這樣,和最親愛的人靠在一起欣賞嗓音獨特的阿桑為你們獻唱南洋風小調 + 烏克莉莉

然後就這樣看著夕陽沉入海裡。在這邊都可以辦到哦。

21    

 

浪漫分享(文章尚未發布,盡請期待):

浪漫指數破表的沙灘Villa: Belmond Jimbaran Puri – 2 Bedroom Villa

浪漫指數破表的沙灘Villa: Belmond Jimbaran Puri – Luxury Cottage

浪漫指數破表的沙灘Villa: Belmond Jimbaran Puri – The Beach SPA & Tanjung Reataurant & Nelayan Restaurant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