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and-videos-alila-ubud.jpg

Alila Ubud就坐落在一片清幽雅淨的河谷旁,俯瞰著一整片的綠蔭,彷彿身在世外桃源。Alila Ubud前身為GHM集團The Chedi,2002年時易手Alila集團,因此建築的部分,仍然可以感受得到The Chedi的影子。

 

 
第一次造訪Alila Ubud是在2013年,並且也睡了一晚。到訪之前,對於一向喜愛大海而對山景無感的我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當時我們是晚上才check in,什麼景觀啊根本看不到。吃完晚餐回房間,才發現這裡沒有電視!(我甚至連衣櫃都打開來檢查…) 隔天早上,在我拉開房間窗廉的那一瞬間,我就感到懊悔了,為什麼我必須在今天check out呢!早餐時間到了餐廳,選了一個最靠外側但不會曬到太陽的位置,等待早餐上桌的時候,我的眼睛一刻都離不開眼前的景色,內心忍不住讚嘆尖叫:怎麼可以這麼美!這種美可是有後勁的,一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回味一下當天那個美麗的早晨。

IMG_3799.jpg IMG_3852.jpg  
IMG_4788.jpg
 IMG_3855.jpg
IMG_2332.jpg 因為房客的要求,陽傘現在已經拆掉囉!
 

  

今年再訪Alila Ubud,那座無邊際泳池依然還是那麼美,泳池上依然還是有一束畫龍點睛的夜來香。不愧是得過獎項的泳池,真心的佩服它的設計師,如果沒有那一束花,這泳池可能就會顯得無趣多了。

IMG_3882-2.jpg
 

  

在Alila Ubud,有一個專門提供浪漫晚餐的隱密發呆亭,沿著石階小徑往下走,要享受不被打擾的二人世界,其實就是這麼容易。發現亭子裡的烏龜了嗎?可別以為這隻烏龜只是裝飾品,牠可是有作用的。很久很久以前的遠古時代,猴子因為自己過不了海,於是就和烏龜商量,如果烏龜揹猴子過海,猴子就會給予報酬;只是最後猴子一過了海,就溜走了。因為有這樣的傳說故事,峇里島人認為猴子因為有愧於烏龜,因此只要有烏龜出現的地方,猴子就會躲起來。雖然我不清楚效果如何,不過告訴我們這個小故事的經理可是深信不疑,巴里島人真的好可愛。

020.jpg 021.jpg

025.jpg IMG_3536.jpg
                                 同場加映。Alila Uluwatu三房Villa也有一隻烏龜哦!

 

  

Alila Ubud SPA館以木質家具擺設打造,峇里島傳統茅草屋頂,維持著與整間飯店一致的質樸感,SPA房內都是半開方式的設計,沒有冷氣放送,只有自然的微風,不需要過多的華麗裝飾,這樣的簡單舒適更能讓人安心。

 080.jpg 086.jpg  

 

 

 

延伸閱讀~

簡單舒服的美好。Alila Ubud

036.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