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杜爾火山位在峇里島的北方,從烏布開車過去大概一個小時。

通常安排看火山會到位在金塔馬尼的觀景台(門票$20000 RP)

但其實不用特別跑到觀景台,Lake View餐廳就是一個絕佳的觀景位置!

 

一月份是峇里島的雨季,午後容易下陣雨,驅車前往Lake View餐廳的路上陰雨綿綿,

烏雲籠罩,一直很擔心看不到火山。

抵達之後天氣依舊沒有好轉,但卻意外獲得了被雲霧包圍的朦朧美景

2 3

Lake View餐廳靠湖的這面有大面的玻璃窗,讓旅客在享用午餐的時候也能欣賞美麗的火山湖景。

 

一般餐廳內提供的是印尼式的自助餐,餐點分布在各個「發呆亭」內,

炒麵、炒飯、沙嗲、咖哩、炸春捲、蔬菜捲、鮮奶紫糯米、蛋糕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周圍的景色的美了,影響了我的食慾,覺得每道菜都滿下飯的,參訪了一整天的我吃的很滿足。

4 5  

開始用餐後雲霧漸漸散去,原本被遮住的景觀變得一覽無遺

6

在陽台區的雙胞胎兄弟對於周遭仙境般的美景感到很淡定。

7 8
9 10  

火山與湖,三萬年前的火山噴發造就了今日壯麗的景觀,山間的小村落,

不遠的地方可以看到火山岩漿所到之地留下的黑色火山灰。

 

以下是到金塔馬尼觀景的建議安排,

建議前一晚住在烏布,約早上10~11點的時候出發到Lake View餐廳享用火山湖景午餐

下午回到烏布市區的路上還能順路看看聖泉寺以及德哥拉朗梯田! 半日的超級美景讓心靈很滿足,

但卻因為來回兩小時的車程感覺身體上的疲憊,最後再到肉桂烏布進行熱石SPA療程就真是太幸福了!

參考行程: 愛詠河泛舟,火山湖輕旅行

 

在山腰上遠眺火山,還能享用午餐是一個輕鬆的選擇,

但其實,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來一趟巴杜爾火山日出之旅吧!

在嚮導的帶領下,帶著頭燈拄著登山杖摸黑上山,兩個小時的路程就能抵達山頂,

靜靜地等待,太陽由阿貢火山連綿的稜線中升起綻放的第一道曙光。

爬火山請參考: 原峇里。最美的風景!

 

相傳峇里島第一高峰就像是峇里島人的父親,很多的宗教節慶都是對阿貢火山的膜拜與敬畏;

第二高峰象徵峇里島人的母親,海拔1717公尺,就是今天介紹的巴杜爾火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