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肉桂集團早期便在峇里島上幾個不同的地點開設Villla,

共有四間,喜愛肉桂服務的朋友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地點!

Kayumanis Ubud位在烏布山區,這裡的SPA館是半開放式的發呆亭,享有美麗的山景。

Kayumanis Nusa Dua擁有努沙杜瓦的美麗沙灘,記得和管家預約日出早餐!

上述兩間 Villa專屬Couple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16歲以下的兒童無法入住,攜帶兒童的家庭請參考以下:

Kayumanis Jimbaran超級大的Villa空間及泳池,讓人心情開闊。

Gangsa是Kayumanis肉桂集團在峇里島上第一間Villa,位在Sanur區,是四間裡面規模最小的,

總共只有 11 間獨棟 Villa,走進 Gangsa 就像是進入一個小的峇里島式村落,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小而美的接待發呆亭,一切都是悠悠的樸質美…

 

2

 

4 3  5

邊上這個樂器就是Gangsa

這裡的每棟Villa的名稱都各以一個傳統樂器為名,你可以在 Villa內發現該樣樂器哦!

Gangsa裡面唯一的餐廳Gong (傳統樂器名)。

6

 

Gangsa同時也是肉桂系列中價格最低的,但是入住的旅客依然能夠享有肉桂的獨家服務:

15分鐘的迎賓按摩、免費冰箱飲料 & 啤酒、每日英式下午茶、單點式的早餐可以在任何時間享用,

也沒有份量的限制…

所有的餐點都是有管家現點現做,精美擺盤,突然覺得肉桂是世界上最我最好的人哈哈…

 

以Villa空間來說,Gangsa的Villa空間及泳池尺寸也是最小的,

但以Villa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寬敞的空間了!

 

1 Bedroom Pool Villa介紹

7

所有該有的設備一樣都沒少,泳池、戶外淋浴、戶外的客廳以及餐廳等等…

走進1 Bedroom Villa的那一刻起,我也愛上了這個地方,

就如喜愛傳統的Bali一樣。肉桂Style的設計大量使用素材的原色木色竹色石頭的顏色,

搭配傳統的黑白格布,Batik蠟染布、Endek手織布… 成了一幅好看和諧的畫面。

8

這張圖可以看到Villa內的格局,大門進來後就是客廳,再來是餐廳,餐廳的右手邊就是廚房。

9 10

空拍圖參考。

11 12

空間其實很大啊!

13 14

16 15 

1 Bedroom Pool Villa最多可以入住兩大兩小,

兒童不須支付而外的早餐費,還可以免費使用加床服務。

17 18

2樓的起居室讓旅客有一個空間能夠進行簡單的辦公… 像是使用筆電。

小朋友如果使用加床的話就是使用起居室內的沙發床。

19 20

21

在椅墊上發現的美麗竹編盤。

 

 

2 Bedroom Pool Villa介紹

 

客廳 & 餐廳有各自獨立的發呆亭。

 

22

23 24

廚房在餐廳的旁邊。

25 26

 泳池旁有躺椅還有一個真正的發呆亭,

兩房的Villa裡面的四個人必須找到各自在池畔發呆的位置。

27 28

29 30 

主臥室是四柱空主床。客臥室兩床,獨立一棟,樓上一樣是起居室。

31 

三天兩夜在The Gangsa的生活應該可以過得很充實!

Cooking Class、每日的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SPA按摩…

同樣位在東岸的Gangsa也可以安排到Sanur沙灘俱樂部享用日出早餐,只要五分鐘車程就到了。

32 33  

Sanur的沙灘很寧靜,平常的時間也可以使用飯店的接駁前往。

The Gangsa也提供到Kuta市區的接駁,需要跟管家提前預約!

 

沒有熱鬧與喧囂,The Gangsa給人一種親近傳統巴里島生活的氛圍,

這或許是在很多其他的住宿體驗不到的!

幾年之後你或許還會懷念這樣簡單樸實的Bali

在記憶裡留下一個嚮往的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