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晨搭乘峇里島傳統漁船出發,在海面上等待第一隻海豚的出現。

讓人更印象深刻的,是靜靜的,海上日出!

在海豚躍出海面的第一個轉身,所有的小漁船開始瘋狂追逐…

有經驗的船家,將會知道海豚的走向…為您卡位最佳觀賞位置。

直到海豚群漸漸遠去,找個沒有浪的所在…跳進海裏和這裏的魚群一起游泳!

2

峇里島最北的Lovina,是個原始的小漁村。離Ubud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這裏的觀光客數量與峇里島南部比較起來少了許多。海域乾淨,適合海豚生存。

海豚多半是清晨出來覓食,也就是我們追海豚的好時機!

多半建議給第二次到峇里島或是長天數的行程規畫!

一方面是車程比較遠,從Kuta區到Lovina至少3.5~4小時的車程。

建議一路玩上去,再一路玩下來。

但是想一睹Lovina躍出水上轉三圈的美姿,可是要前一天就住在Lovina

才方便在天還沒亮時就出發。

3

海上/雲上日出。

SukaBali追海豚的早上,雲有點多,所以只有看到雲上日出。

如果大晴天,這裏的海上日出一定很美。

另外,在海面上等待的漁船也相當的多,仍是以歐美遊客為主。原來大家都這麼識貨

4

當還沉浸在日出的美時,船家馬上發動引擎,不約而同的往同一個方向疾駛。

原來是第一隻海豚現踨了!!!

5

也是有機會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海豚

6

熟門熟路的船家會在前一天晚上告訴您這裏的海豚出現的時間,多半都是在清早5點到6點左右。

且有經驗的,比較容易知道海豚的走向,為您找到最佳賞海豚地點。

7 

這時海面上驚呼聲此起彼落,這裏的海豚數量真不少! 且真的真的真的有看到跳起來轉三圈的喔!!!

我們知道有圖有証據。SukaBali 還是很不專業的只顧著尖叫,忘了按下快門

8

船家非常專業…平衡感也超級好

9

放眼望去,真的很少黃皮膚的熟面孔。

10

不追海豚的時候,海面上處處是風景!

11

這是合照,您有看到牠們嗎?

12

然後…很難得的,補捉到這張。

感謝多芬的配合演出!

13

海面上的觀光客真的也不少啊!!

14

這艘尖尖的很可愛!

15

再一張多芬合照!

生態的保育真的很重要。希望將來很久很久以後還可以有那麼多的多芬可以合照。

一定要共同保護海洋

16

SukaBali追海豚的時候,少年pi還沒出現…這張有少年pifu…

 

直到海豚都跑光了…船家找了一處比較沒有浪的地方,這裏清澈見底。很好的浮潛地點。

17

船家很專業,還準備了麵包,餵食熱帶魚。一丟到水面就造成魚群的搶食

18

19  

然後很輕易的就可以把魚這樣給撈起來…

事後証明,這一點都不簡單。是船家太專業。我們怎麼撈都撈不到!

20

然後,我們當然就回飯店吃早餐睡回籠覺囉! 這點SukaBali仍是專業的!

來到峇里島,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跟多芬約一下喔!

 

*如何規畫追海豚行程,趕快打電話給SukaBali!

*SukaBali提醒您…海豚是野生動物,無法接受預約。更無法預訂數量及泳姿。

因為牠們是完全不受控制無法溝通的。看不看得到海豚就要看運氣了!

當您向SukaBali預訂Lovina追海豚行程,我們將為您祈禱,

希望您能看到最多數量的海豚,及海豚們最美麗的泳姿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