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庭旅遊常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滿足了大人、小朋友沒有參與感,
或者滿足了小朋友、大人卻覺得好像玩得不過癮。

SukaBali了解您的需求,幫大家整理了峇里島上一些適合全家大小闔家同歡的活動哦!

1-1

 

Jenggala畫陶

Jenggala起源於Sanur區的一間陶瓷工廠,由於出產的陶器品質精良,漸漸發展成為巴里島上首屈一指的陶藝品中心,更成是許多高級餐廳、五星級飯店採購訂作陶器品的指定商家。

位在金巴蘭區的Jenggala分成二個區塊,一部分是賣場,一部份是餐廳及畫陶教室。Jenggala會提供一些尚未上色的陶坯器皿,像是馬克杯、花瓶、或是擺飾品等等,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參與,為峇里島之旅留下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陶坯上色後,需經過4~5個工作天燒窯後才算是完成品,因此一般來說,您還會需要選擇寄運回台灣的方式,運費則會依照您現場選擇的寄運方式計費哦! 

2 3

3-1

私人Villa沙灘俱樂部

峇里島最多海上活動的南灣及海上平台,由於必須消化大批的團體遊客,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疏忽了品質。私人Villa沙灘俱樂部雖然沒有香蕉船、沒有水上摩托車,但有提供浮潛器具或是海上獨木舟讓您自行使用。若您只是想找一片沙灘遛遛小孩,然後躺在沙灘上來瓶啤酒,不要有太多團體客人在旁邊嬉鬧尖叫,私人海灘俱樂部您絕對要列入考慮!目前Finn’s Beach Club (Semara Uluwatu)Karma Beach Club (Karma Kandara)都有品質很優的沙灘俱樂部,即使沒有入住他們的Villa,也可以用購買門票的方式入場哦!

*延伸閱讀 : SukaBali不藏私的Karma Beach Club

4 5

6 7

7-1

動物動物動物

峇里島,您可以有好多親近動物的機會,常常大人玩得比小朋友還開心!巴里島最出名的當然是野生動物園與大象村了,除了動物表演以外,動物餵食體驗及騎大象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行程。除此之外,還可以騎著馬或駱駝在沙灘上漫步,或到聖猴公園看看猴子家族們到底有多頑皮!如果這樣還不夠,您還可以到北部Lovina搭船出海追海豚,或到海豚樂園與海豚一起共泳。

*延伸閱讀 : 我與多芬有約-峇里島追海豚

*兒童須滿8歲才可參加追海豚活動、且須會游泳才可參加浮潛

8 9

10 11

Cooking Class

想念峇里島美食的滋味嗎?除了能夠體驗最貼近當地生活的傳統市場,更能親自動手做。別擔心自己的手藝不好,因為巴里島的廚藝課程適合所有人,連小朋友也能參加。一家人一起動手做料理,不但能讓小朋友有參與感和成就感,說不能還能激發他們對廚藝的興趣哦!

*延伸閱讀 : Kayumanis Cooking Class 趴萬 & Kayumanis Cooking Class 趴兔 

12 13

13-1

Mini SPA

小朋友因為骨骼發育尚未完全,一般都不建議小朋友接受SPA按摩,以免影響他們的發育,因此家庭旅遊的困擾之一,就是大人舒舒服服在享受SPA按摩的時候,小朋友怎麼辦... 如果小朋友年紀比較小,大人只好輪流做SPA、輪流陪小朋友,兒童年紀稍大一些的,經過SPA館同意後,可以進入SPA房等待,不過一二個小時下來,小朋友有時難免會有點不耐煩。峇里島上有一些Kid-friendly的飯店有提供Kids SPA的服務,像是小朋友指甲彩繪、或是簡單的身體按摩,小朋友的按摩通常力道都會非常輕柔、且時數不長。

14 15

16

泛舟

愛詠河泛舟是目前巴里島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大家在驚險處一起尖叫、在水流湍急時一起同心協力,沿途經過峽谷、雨林,兩旁的石壁上還時常有超過百年歷史的雕刻,隨行的教練更是不計形象的炒熱氣氛,並照顧大家的安全。帶小朋友的家庭,可以選擇愛詠河下游或中游水流跟地勢比較平緩。

*兒童須滿8歲才可參加泛舟活動

17 18

烏布藝術學院

峇里島文化發源地的烏布,參觀完藝術殿堂之稱的烏布皇宮,逛了街上的各式藝品及藝廊,是否也很想發揮一下自己的藝術天份呢。藝術學院裡有許多項目可以提供選擇,像是面具及木雕彩繪、手作傳統供品盤、蠟染、還有巴里島傳統舞蹈等等。大人或小朋友都很合適哦!

19 20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