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ranaSpa    

 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在行程當中加點新鮮的元素!
峇里島許多的SPA療程當中,您一定有聽過阿育吠陀。Ayurveda
SukaBali建議您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個特別的SPA療程。
 

00 2 3

Ayur指生命,Veda為知識、科學之意。因此阿育吠陀一詞的意思為生命的科學。阿育吠陀Ayurveda是一種源自印度的古老生命科學,以專注且特暒的手法治療身心。強調絕對使用100%純天然草藥製成按摩油,透過熟練細膩的印式按摩手法加速體內毒素的分解。之後會以溫熱的精油滴在眉心,用以放鬆思緒。對於失眠或偏頭痛有顯著的效果。以頭部及肩頸按摩作為結束,您將會感受到身心都得到平衡與寧靜。
 
4 5
 
在這裏可以找到不錯的阿育吠陀療程
Prana SPA

逃往夢幻國度。
『Escape to Fantasy』是 Prana Spa 引以為傲的廣告詞。
 
1  

古印度 Rajasthan 的王朝宮殿風格,高聳的中東拱門、伊斯蘭的幾何圖案,繁複華麗的吊燈,搭配著阿拉伯風的銅雕油燈,呼吸著異國情調的氣味,享受無盡的浪漫與深層放鬆的旅 程。結合源自古代宮廷的美容中心-The Jamu Jamu 共同打造,匯集印度古老智慧的精華,有別於一般普羅大眾的 SPA 療程。

建議療程: Ayurvedic Simple Bliss 2hrs
 
9  

國際知名的連鎖五星級的鑽石度假飯店 Grand Hyatt Bali,猶如一座峇里式的水上皇宮,度假村內擁有一條小河流徑,沿途處處可見的蓮花池,幽靜的峇里式風情,讓人十分詩情畫意,寧靜的礁湖底下,珊瑚礁岩清澈可見,體會峇里島的美,就從這裡開始。
 
10 13

古 印度人相信,額頭中心位置是人的第三隻眼,也是人的靈魂所在地,「The Kriya Spa」以古老的 Ayurvedi Treatment (阿育吠陀療程),在額頭中心位置,緩慢溫和的滴下精油,打通人的所有機能,讓身、心、靈彼此協調地互相運作,以最自然的方式達到自我淨化的效果,獲得全 新蛻變的能量,讓身體與心靈在最平靜的情況下,與靈魂重新結合。

16 11 17
15 14
預約屬於您的平衡與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