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要在峇里島擁有一片私人沙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Samabe正好佔了地利之便,有一片自己的白色沙灘,海水也非常清澈。

02.jpg

 

Samabe提供海上獨木舟、浮潛用具及背心、風帆等等無動力的設施讓住房客免費使用,沙灘上有Samabe的海灘男孩可以教你怎麼使用,但他們不是救生員哦!如果你只是想在海灘上曬太陽喝啤酒也行,挑一個順眼的懶骨頭吧!

03.jpg

05.jpg

04-1.jpg 11.jpg
12.jpg 06-1.jpg

 

想到這片美麗的白沙灘前,你會需要走...170街的階梯,階梯入口就在主泳池旁。

07.jpg

 

走下去其實很容易,但走上來可就給他有點辛苦… 這還真是一個鍛鍊腳力的好機會啊,當天我們看到一個Samabe的海灘男孩,用十分輕巧的腳步,幾乎是用跳的上階梯,不到10秒的時間他已經消失在我們的視線裡了。

08.jpg

 

階梯上有許多可愛的人像石雕,表情、動作和手上的樂器都不太一樣,他們一定是用來分散客人的注意力的吧,不然走上去真的很辛苦啊…

09.jpg 10.jpg

 

從沙灘回到主泳池,還沒時間吃午餐的我們,決定幫大家品嘗一下Samabe的每日下午茶點心,並且歇歇腿 (剛爬完170階樓梯嘛)。沒多久,猴子家族就出現了!大猴子帶著小猴子,也不知道是從哪邊跑上來的,悠悠哉哉的沿著木欄杆走著,所謂猴子逛大街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了。然後逛到了階梯入口,一隻好學的小猴子還認真地貼著潮汐告示看了好久。

13.jpg 14.jpg
15.jpg


這些猴子偶爾也會逛到客房的陽台上玩耍,所以陽台的落地玻璃門上,都有這樣的小告示,因此建議大家不要把食物、飲料留在陽台,很容易吸引猴子們來光顧。除此之外,猴子還是很可愛的啦~

16.jpg

 

延伸閱讀~

無敵海景。Samabe。

Samabe海景套房&浴室裡的蚌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