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有一種滋味,會讓你念念不忘。
即使已經吃過幾次,每回到了峇里島,都還是忍不住要求導遊帶我們去回味一下。
巴里島烏布 Naughty Nuri’s 豬肋排就是有這種魔力!

01.jpg 

 

還記得看過某行腳節目曾來造訪,主持人吃下第一口肋排後驚呼「這也太好吃了吧!我要飛上天了!」沒錯,這裡的肋排真的很好吃。充分吸收醃漬醬料的豬肋排,口感超軟嫩,用刀子輕輕一劃骨肉就分離了。店家特製醬料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單吃就很好吃,如果喜歡吃辣,可以淋上桌上那一碗紅色的辣醬,超級對味又下飯。

02.jpg 03.jpg

 

峇里島 Nuri’s 其實只是一間路邊的小店,即使這幾年聲名大噪,廣受亞洲及歐美遊客喜愛,店主也絲毫沒有想改裝店面的念頭,永遠都是客人很多、位子小小的,一張長桌上同時坐了三群不同的客人也是稀鬆平常。

在店門口現點現烤的豬肋排
04.jpg 05.jpg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Nuri’s 終於在烏布本店的不遠處又開了第二家店,這次去的時候就決定幫大家嚐嚐二店的口味。二店座位比較寬敞,桌上的醬料也比較齊全(本店因為客人實在太多,醬料大家借來借去常常會需要到別桌去找),即使餐桌間擺上兒童座椅也還算寬敞。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二店還沒有很多人發現的緣故,我們去的時候人並不是很多,但我們保證二店的豬肋排跟本店一樣超級好吃啦!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