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峇里島東部由於比較少觀光客,不像水明漾或烏布區有好多的商店與餐廳,因此飯店能夠提供的活動,就變得很重要。在Alila Manggis,除了基本的免費瑜珈、太極,飯店還能帶住客上山下海,像是自行車之旅、健行、浮潛、深潛,浪漫晚餐、山林野餐、廚藝課程等等五花八門,全都印在一本精美的冊子上,放在每一間房間內讓客人慢慢挑選。這回,SukaBali 選擇了沙灘上早餐和浮潛。

01.jpg

02.jpg 03.jpg


早上起床梳洗後,發現Alila的人員早就準備好了,就等我們出現。接著指引我們搭上專車,並把一個大的方形竹簍放在後車廂,想必裡面裝的就是我們的早餐吧!大約20分鐘後我們到了White Sand Beach。

04.jpg

06-1.jpg 06.jpg

這片沙灘想必是Manggis地區的熱門景點之一,沙灘上一整排的餐廳和躺椅,不過由於時間還早,大部分商家都還在休息中。

07.jpg 08.jpg


在我們踩沙踏浪的時候,Alila小精靈就變出了這些東西!
發現了嗎?小精靈連遮陽傘擺放的角度都算好了,太陽光照下來陰影正好就在桌子上!也太細心了!

09.jpg


印象中早餐是固定的餐點內容,請原諒我們那天早上過太爽太放鬆所以記憶有點不太可靠...先上來的是水果盤,已經切好的水果們、紅毛丹、果醬、奶油,第一次吃到先處理過的香蕉...圓形竹簍裡面的是麵包。之後還有鹹派,不過吃得太開心所以忘記拍特寫照了...巴里島真是一個讓人放空到腦子不見的恐怖地方!

10.jpg 11.jpg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峇里島的傳統咖啡,有渣!!喝的時候會一直有類似咖啡渣的口感,雖然早就耳聞巴里島傳統咖啡的特色,但自己親身體驗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12.jpg 13.jpg

其實這個行程小精靈會留時間讓客人下水玩,可是我們都沒有穿泳衣來,所以只能踏踏浪而已,算是有點小小遺憾,不過Alila Manggis沙灘早餐體驗仍然是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好早晨!!

14.jpg  


實在是很喜歡看到各種不同造型的Offering,在這裡又發現了一個以往沒看過的款式 : )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