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在五星級飯店林立的Nusa Dua區,有一間可以直接走到沙灘的Villa,
沒有五星級飯店沙灘的人潮,更沒有南灣的喧鬧,Royal Santrian就是這樣的一間Villa。
由於房間數不多,環境可說是相當清閒,SukaBali也會推薦婚禮客人考慮在這裡辦婚禮晚宴。

01.jpg 02.jpg

 

除此之外,Royal Santrian的SPA也做得十分優秀,
SPA房是用Villa改造的,因此數量不多,一定要先預約,而且請盡量準時,
否則不只會影響到下一位客人,更會讓自己的SPA時間縮短哦。

03-1.jpg 04.jpg
06.jpg 05.jpg

 

Royal Santrian SPA不只手法好,SPA音樂更是選得好,SPA音樂除了讓人覺得很放鬆,
好的音樂更是能讓人很容易進入最高境界(用人類的說法就是睡著了這樣)。
還記得當天SPA完後,我和同事都還在不停的回味Villa放的音樂,
甚至還厚臉皮的追問Villa經理是哪一片音樂專輯,很想買回家!

07.jpg 08.jpg

 

SPA完,來一份下午茶。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正好可以填一下SPA完空虛的胃兒,也讓放空的腦袋回回神。
沙灘旁有一條公有的棧道,可以看到當地的居民悠悠地走過,也有一些散步、慢跑的遊客。
在峇里島,彷彿連時間也慢了下來。

09.jpg 10.jpg 11-1.jpg 12.jpg13.jpg 14.jpg

 

想同時擁有這麼棒的享受嗎?趕快聯絡 SukaBali 幫您規劃美好的峇里島之旅。
只要是透過 SukaBali 訂房,就能體驗這麼棒的組合哦!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