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在2014年入住Amankila。是懷著一份朝聖的心情前往。

 

其實對於Amankila並不陌生,由於做SukaBali 的關係,曾來到Amankila參訪。當時就對那片遼闊的東海岸美景心動不已。在看完各種房型及SPA館後,仍在泳池旁賴著不走。厚著臉皮說也想試試這裏的下午茶。Amankila 的頂級服務,在每個小細節裏都看得到。就算只是旅行社的參訪人員,Amankila 還是很熱情的招待。然後我們就品嘗到了一杯順口不甜膩的薑茶,及峇里島傳統小點心Klepon,綠色Q彈的外皮,包覆椰糖,再撒上浪漫的白色椰絲。作勢拍照閒晃還有上上洗手間,然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但仍記著那寬闊的三層泳池及那片藍藍的海。

 

在那之後,常聽著SukaBali的客人說著屬於他們的Aman小故事。像是在check in時只是多跟侍者多說了一句咖啡很好喝,在check out時就拿到了一包咖啡豆;還有一組客人,一家三口入住Amankila,被飯店招待上船一同遊東海岸…等等不勝枚舉。似乎入住Aman Resort就是即將體驗驚喜服務的旅程。但當然也有客人回來後表示海景的確讓人難忘,但服務並沒有神奇到網路上所寫的那樣。

 

我能理解客人的感覺。但這幾年下來,也對AmanResort了解更多了一些。

 

希望搭船出海遊東海岸,在飯店的活動列表標示著價格。

發呆亭浪漫燭光晚餐,需要預約,主廚可能會出來跟您討論希望的菜色,然後AmanResort用心佈置,為了您的晚餐作足準備,就是要您有個難忘的浪漫體驗。

價格? 絕對值得。

我們的心得是,各項服務(包含晚餐、出海、健行、特別晚餐BBQ…等需求)都是有價格的。再白話說一些,這些都是要付費的。許多錯誤的期待是免費招待。是的,有那麼幾組客人曾經、很幸運的,拿到了飯店提供很棒的體驗。但絕大多數,大部份的客人,就是拿到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的服務。

 

對我而言,AmanResort 最神奇的部份,就是用心對待客人。

 

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

 

在剛開始做峇里島為客人預訂Aman住房時,總是在合約裏注明一大堆,要求飯店確認。一般的飯店,會循著合約一項一項確認回來。而AmanResort除了一項項的確認之外,還帶了一句話給我。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客人。」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客人。」

催眠似的,拿到了這句話,從此以後,我很放心將客人送到AmanResort!

 

所以該改說為AmanResort用心對待Agent 嗎?

之所以會想說出這段小故事,是從這裏看到了AmanResort 坐擁飯店之王美譽的原因。AmanResort會盡他們所能的讓客人在飯店裏的期間,創造美好貼心的體驗。AmanResort可以提供多樣貼心尊貴浪漫的服務,各項服務都是要付費的。但AmanResort很願意,在能力範圍內,讓一切變得更完美! 



2

Check in時Amankila剛下過雨。

3

下過雨的東海岸,美麗依舊。

Amankila 就像當初認識的那樣,簡單乾淨舒服!

 

4

Amankila 的迎賓飲料,薑酒、山竹、百香果,搭配 AmanResort 業務Sulis小姐的美麗笑容。很感謝她特地從Nusa Dua趕來與我們見面!

 

5

Amankila當中擁有近海海景且有pool的Indrakila Suite

 

Sukabali就是有這樣的職業病,到那裏都想去看房間。入住Amankila也不例外,一聽到有房可看當然是來者不拒。

6

7

Amankila 裏的最高房等-Amankila Suite.

 

曾有一年的農曆新年,安排一組客人入住Amankila Suite。在入住期間安排了出海浮潛、SPA、及沙灘浪漫晚餐,客人回來相當滿意。這是我第一次進到Amankila Suite,身歷其境擁有那麼寬闊海景、且相當近看海的兩房Villa。如果是我住到這樣的房等…大概也不會想出門了! 最美的景觀在自己的Villa裏!

 

從我們入住的Ocean Suite門口看出去的海景! 

8

雖然剛下過雨的天空灰灰的,海景仍然是那麼近,那麼寬廣。

Amankila在建材上的使用,看不到突兀的人造色彩,一切都是為了榮耀這片美景而存在,優雅低調得也成為美景當中的一部份。

9

10

11-1 12-1  

13

14

Amankila內的每一間房,佈置備品大同小異,空間規畫也都大致相同。

較高的房款Indrakila及Kilasari及Amankila Suite擁有絕佳的景觀及不算小的私人泳池。

 

 

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就連浴巾的掛法,Amankila也都相當的講究。使用完總是隨手掛回去,只要離開房間Amankila總是會派人進來整理,跟進房時一樣整整齊齊。

15

 

Sulis 小姐在離開之前,特別提醒我當天晚上在泳池旁有傳統舞蹈表演Flog dance。

其實除了欣賞表演,當晚還做了件不算太瘋狂但可以讓我記得很久很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