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峇里島 Sofitel 的 KweeZeen 餐廳,是用早餐的地方。空間相當大,也有非常舒適的戶外用餐區。服務人員還挺多的,有需要幫忙的時候也不會找不到人。其實第一次入住 Sofitel 時,我們都覺得早餐還有進步的空間,用餐環境也只能說是完成 90%。今年再訪,發現他們是真的準備好了,早餐的精緻度及豐富程度都已在水準之上,至少連續兩天早餐後我的肚子都是滿足的飽到下午。

02.jpg 03.jpg


另一間餐廳 Cut Catch Cucina,簡稱CCC。Cut 是指一般豬牛雞鴨等肉類,Catch 是捕撈的海鮮類,Cuicina 則是義式料理。餐點屬於 Fine Dinning,平日只有晚餐時間開放。除此之外,CCC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週末早午餐吃到飽了!每個週六週日 11 點開始,這裡會開放提供 Brunch,強調現點現烤的海鮮、現煎的牛排,連 Pizza 都是現場製作,女孩子最喜歡的甜點區也相當豐富。

04.jpg 05.jpg


選擇巴里島 Nusa Dua 區落腳的 Sofitel,當然也要有一片美麗的沙灘。而沙灘也正是 Sofitel 裡我最喜歡的地方。帶本書,在沙灘後方的 Bar 點一杯雞尾酒,就是一個下午。沙灘前方的海域相當淺,海水清澈見底,不過要注意小石頭有點多。茅草洋傘的高度很低,很適合不想曬太多太陽的人。想得到健康黝黑膚色的人,可就必須自己把躺椅拖到旁邊囉~

06.jpg

08.jpg 09.jpg

   

Happy Hour

Sofitel 大概是全峇里島我見過最想把客人灌醉的五星級飯店了吧哈哈。因為走到哪都有 Happy Hour 酒類飲品買一送一。靠近沙灘的 L’oh Bar、大廳的 Lobby Bar、泳池旁的 Pool Bar,通通都有 Happy Hour,除此之外還有 Nikki Beach Bar。住在這裡要很節制才可能一路保持清醒吧!

07.jpg 10.jpg


說到巴里島的 Sofitel,就不能不提一下 Nikki Beach Bali。聽飯店經理說,Sofitel 的 Owner 因為覺得 Nusa Dua 區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比較有規模的 Bar,因此決定引進知名的 Nikki Beach Bar。聽說這裡曾經有請辣妹在池邊熱舞,不過我們都沒有遇到(扼腕!)。

11.jpg

14.jpg

13.jpg 12.jpg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椅子要怎麼坐嗎…??



相關文章

二訪Sofitel,覺得準備好了!

Sofitel 公共設施 II (尚未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