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麗池卡登已是全世界知名提供頂級服務的度假飯店,近年來更推出了Ritz Carlton Reserve新品牌,將度假飯店的等級推上更高一層樓。

只要是冠上Ritz Carlton Reserve的飯店,都將是在當地最能夠展現原始風景結合人文色彩且獨一無二的特色度假村。經由大量使用當地歷史文化元素,細緻專屬的服務品質,打造休閒典雅的度假氛圍。

第一間屬於Ritz Carlton Reserve的度假飯店是位在泰國的Phulay bay 。第二間是在2012年12月12日開幕的Puerto Rico. 第三間,就是位在峇里島烏布的Mandapa.

Mandapa , 即Temple Courtyard. 最靠近神的庭園。在印度建築裏是寺廟的柱型門廊結構,也是通往寺廟的道路。常用於宗教舞蹈和音樂演奏。只要車子一開到Mandapa,即可以感受到Ritz Carlton在烏布利用建築的美打造出不一樣的空間。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ndapa

2.jpg 

3.jpg 

走進Mandapa的大廳,將會被那環景壯麗的河谷景觀給震撼。

4.jpg 

這就是由Lobby往下拍攝的景觀。最靠近Lobby的就是Reserve Suite及Mandapa Suite所在的建築物。

5.jpg 

第一間看的是最型本的房型,Reserve Suite , 100m2, 共計25間,當中有5間twin bed.

房間的空間、動線都相當的好,擺設也因使用到許多當地的素材而帶上了峇里島特色風情。

6.jpg 

木質的洗臉盆,很有質感,溫潤,特別。就連洗手都提醒著位在印尼的峇里島,一個綜合原始大自然與虔誠文化。

7.jpg 

淋浴間相當的寬敞。選用深銅色的衛浴,高雅又和整個內裝相呼應。

8.jpg 

跟Mulia一樣,一走進去馬桶蓋自動掀開。之前已經有經驗了,現在嚇不到我了…

9.jpg 

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會是這個卡在衛浴及臥房間的美麗大浴缸了。將簾子圍繞在浴缸周圍,有浪漫的感覺!!

****偷偷問了一下最近住在Mandapa裏某一間房的業務,晚上有沒有像這樣泡澡…他說這對他而言太奢華的享受了!!

10.jpg 

Mini Bar ,應有盡有。illy 咖啡、茶葉。一旁很特別的竹勺就是泡茶使用的。

11.jpg 

每一個杯子的杯底,都刻印著Mandapa

12.jpg 

Mini Bar應有盡有。多了許多令人開心的酒類飲料。

13.jpg 

每一間房,(Reserve Suite及Mandapa Suite)都是面向中間Mandapa稻田景觀。採光相當的好。位在臥室及客廳中間的電視牆,可輕易的轉向左右兩邊。

14.jpg 

連同牆面一同掀開,電視就面對著大床。滿足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的床上馬鈴薯…

15.jpg 

將電視所連接的木板,可以向右方掀開,就可以聽到沙發區馬鈴薯的一陣歡呼~~~

16.jpg 

17.jpg 

戶外的空間不算小。Day Bed相當舒適,景色怡人…到了晚上燭光燭火散佈在稻田河谷間,有一種不同的美!

18.jpg 

19.jpg 

在更衣室發現的一組貼心備品,遮陽帽、防曬乳及防蚊液。還有一個連我也心動手工細緻的竹編手提袋(有內裏的喔!)。理所當然的問了一下這是否就是送給客人的小禮物,免費讓客人帶回家?! 可能由於才剛開幕的關係,Mandapa在這部份仍尚未決定…

20.jpg 

將浴缸一旁的拉門關上,仍是一個很棒的空間!! 

21.jpg 

心動了嗎? 趕快聯絡SukaBali搶先體驗Mand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