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這樣的藍有吸引到你嗎?


2.jpg 

在寫這篇的時候,台北時值寒流來襲,昨晚的溫度是10度。好想念Alila Seminyak泳池旁熱情的陽光,還有那寬廣的無邊際泳池!!!

而且指名一定要Alila Seminyak的喔!

我們在峇里島泡過的泳池不算少,但是Alila Seminyak的泳池…的的確確的讓我們想念。當然不是只有泳池而已,這樣講可能就辜負了Miu Miu 小姐為我們安排的一切…

Alila Seminyak初次見面,是在11月某一天的晚上。車子沿著水明漾區的街道彎延,到了那麼一個從建築外觀,就可以嗅得出是Alila的地方,下車。

3.jpg 

夜晚的lobby,讓人不自覺的”wow”了一聲。安靜氣派,有種來到了很高級的Seminyak 區Lounge Bar的感覺!

***我想您一定是懂我們的,在看了那麼多的飯店後,眼睛很挑食,能夠有”wow”的驚嘆,那必有過人之處。

4.jpg 

Lobby 的左邊,是一個小吧台。端出來的不外乎是我們最愛的迎賓飲料及迎賓小點心。咖啡機及玻璃瓶裏的餅干,形成一種巧妙的裝飾,像是來到了一間咖啡廳一樣的輕鬆自在! 

5.jpg 6.jpg 

櫃台忙碌的工作人員。


背後那面植物牆成了Alila Seminyak最好的裝飾。

提倡綠建築設計的Alila,從位於峇里島南端烏魯瓦度斷崖上知名的Alila Uluwatu,到海神廟附近的Alila Soori,一貫乾淨簡約的風格,成為當地景觀最佳的陪襯。直到讓人引頸期盼已久的Alila Seminyak,更是大膽的讓”綠”登堂入室,原有的白,木質的溫潤,及海天藍,讓每個角落都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

7.jpg 

是的,端上Alila Seminyak的迎賓飲料…嗯…三份。

(我們這間房真的不是三個人入住啊…陪同我們check in的是負責峇里島旅遊的的查理先生,Alila當然也是會好好招待…)

清爽甘甜的檸檬香茅茶,搭配真的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椰子涼糕。

****真的很想問第三天check out的時候可以外帶一盒上飛機?

****我有讓你們看出來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椰子涼糕嗎?

8.jpg 

不管到那間Alila ,check in 時,都有服務人員拿著他們自家的產品,一種很冰鎮清香的噴霧,讓你refresh一下。就像是一個儀式,告訴你,在Alila了! 

9.jpg 

通過櫃檯後方的走道,左邊是面海的Deluxe Ocean Suite , 右邊則是庭園景觀的Deluxe Garden Suite.

最重要的是,連走道都很有風格!!

下一篇,當然要介紹此次入住的Alila Ocean Suite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