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圖.jpg

目前世界上只有三間已開幕的 Ritz Cartlton Reserve 飯店,強調與當地原始風景人文結合,
因此每一間 Ritz Cartlton Reserve 都是獨一無二的。

峇里島烏布的 Mandapa,便是這樣的一間度假飯店。
除此之外,細緻的服務品質更是 Ritz Cartlton Reserve 飯店所重視的。

RiceFieldatMandapa_1280x720.jpg

 

Mandapa 不但擁有壯麗的河谷景觀,餐食的精緻度也展現了他們對於服務的高品質要求。
更特地請來了 Bulgari Bali 的前主廚,設計屬於 Mandapa 的味道。

mandapa-ritz-carlton-header.jpg

 

SukaBali 目前有一份很不錯的3道菜式套餐可以在 Mandapa Sawah Terrace 享用。
建議在午餐的時段來,可以看到更棒的風景哦!

MIX.jpg

IMG_1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