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The Edge為Uluwatu區懸崖海景私人Villa之一,風格簡約時尚,總共只有十個房間。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海景,當然是The Edge最迷人的的一部分,但是貼心細緻的服務以及良好的隱私性,更是讓人喜愛他的原因之一。徐若瑄也選擇了這裡作為她許下結婚誓約的地方。

01.jpg

 

用水作為設計的The Edge SPA館,是讓SukaBali覺得最特別的地方之一。地上的水流,延伸至窗外的印度洋,即使按摩還沒開始,心情也已經放鬆了一大半。放空腦袋,什麼都不要想,就是來到這裡最需要做的事了。

02.jpg

03.jpg 04.jpg

   

SukaBali其實一來到The Edge時,就被整片藍到發亮的印度洋給迷住了,而且由於住房客相當少,非常安靜,只聽得到海浪聲。經過餐廳The Bar時捨不得離開,於是決定留下來喝杯飲料。

08.jpg

05.jpg 06.jpg

   

坐在這裡時忍不住想,如果可以來一份下午茶就太棒了!
還有剛剛看到的海景SPA…
07.jpg

 

SukaBali一直希望能幫大家找到更特別的峇里島,
即日起推出The Edge海景SPA+下午茶的夢幻組合。
只要是透過 SukaBali 訂房,就能享受這麼夢幻的體驗哦!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