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寒假即將到來,可以帶著小朋友去哪裡呢? 
位於峇里島東部的Bali Safari野生動物園,除了可以與動物親近,入住一晚的狩獵小屋,也是很棒的選擇哦!

04.jpg

 

Mara River的房間利用木頭來做為家具主要的材質,並以原野圖騰、部落文物呈現天然原始非洲風的氛圍。除此之外,Mara River還有貼心的家庭房,如果是二個或三個家庭一起來,還可以住在一起超熱鬧。

07.jpg 03.jpg

 

Mara River還有一項很吸引人的特色,動物園會在二樓的房間內準備一些紅蘿蔔,讓客人可以在陽台上餵動物們吃。不過… 根據住客們的回憶,房間陽台離動物們其實有一點點遙遠,常常都變成爸爸努力的在丟紅蘿蔔,媽媽和小朋友在旁邊吶喊加油~

01.jpg 02.jpg

   

入住Mara River的客人們,白天就可以免費進入動物園內,也可以搭乘遊園車,欣賞動物和大象表演秀,另外不要錯過Bali Agung音樂劇,由數十人加上動物的演出,介紹巴里島經典神話故事。記得戴上泳衣,動物園內還有水上樂園區哦!這麼難得的體驗,一定要留下紀錄。與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拍張合照,Mara River就會送上一張附有相框的紀念照片哦!

06.jpg 05.jpg

  
 
另外,Bali Safari有項很特別的活動:夜間餵食Night Safari,很適合當晚要入住的家庭。
行程一開始會先帶您徒步介紹一些印尼特有的動物,接著會帶您搭乘動物園特製的籠子車,讓您親手餵紅蘿蔔給斑馬等等”吃素”的動物。接著重頭戲就是餵老虎!不用到非洲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老虎,真是太棒了!不過餵老虎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動物園專業的人員來囉。

08.jpg

 

好消息~
一月份寒假期間,中華和長榮航空都有機票促銷哦!
預計寒假出門的您,現在就可以開始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