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Villas-Uluwatu--Pool.jpg


2/15 開工日,想必還有很多人的心情都還在放假模式中吧~

前一天是情人節,SukaBali 在慶祝情人節之餘,也採買了許多開工所需要的”家私”和”零食”。今天一早,就忙著擺設開工拜拜的供品和鞭炮。拿著香默念祈禱的時候,除了例行的希望事事順利、平安健康、賺大錢之外,也不忘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少一些天災人禍… 還有就是,印尼火山可以平靜一些,火山灰不要再飄到峇里島啦~!!

grand-Aston-Bali-Beach-Resort.jpg hanging-gardens-of-bali-private-villas-swimming-pool-best.jpg

 

自四五月份開始,巴里島將開始脫離雨季,進入舒適宜人的季節,有計畫在今年到峇里島度假,尤其是想在連續假期出門的您,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美好的巴里島度假之旅囉 !

20120629233829KayumanisUbudBaliDining-CornerRestaurant-View.jpg bulgari_spa.jpg

 

想像一下峇里島的豔陽高照,在傘下的沙灘躺椅上,迎著微涼的海風,啜飲著一瓶冰鎮過的Bintang啤酒或是無酒精的Mocktail,再配上一本喜歡的書,是多麼棒的享受啊 !

jbr-pur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