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png

你有跟我一樣,每每check in 一間飯店,就有拆禮物的感覺嗎?!

 

夜晚Alila Seminyak的走道,一如我對Alila 的印象,極簡淨白。每個角落的光影,仍是鏡頭追逐的重點。

 

 

1.png

上了三樓。在木製的窗格,看到了讓人興奮的建築…Potato Head !!!

 

2.png

 

Alila Seminyak 最右手邊的A棟,緊臨著峇里島知名的音樂餐廳Potato Head !

 

 

 

忍不住把鏡頭從窗格中伸出去,Potato Head 具有特色的建築物,更為清楚。在走廊上就感覺得到Potato Head傳來的熱情音樂,與屬於Seminyak區的夏夜慵懶氛圍!

 

更多關於Potato Headhttp://www.ptthead.com/

 

才正擔心著房間這麼靠近馬鈴薯頭,晚上會不會被音樂吵得睡不著!?

接待人員很貼心的告訴我們,這裏的隔音做得相當好,待會進到房間把門關起來了就知道…結果進到房間就完完全全把馬鈴薯頭給忘記了…

 

Alila Seminyak – Alila Ocean Suite房間

3.png

 

 

好大好大的一張床喔!!

 

 

 

4.png

 

5.png

6.png

 

 

歡迎小點…涼糕、黑糖椰絲糕、手工餅干,旁邊站著的兩瓶是豆奶及鮮榨柳橙汁。

還有將名與姓搞錯的可愛歡迎信。

 

7.png

8.png

9.png

10.png

 

 

 

戶外的空間,相當的寬敞舒適。讓人就想賴在這裏聽著Seminyak區的海浪聲!

11.png

 

 

好長好長的一個洗手檯…

 

 

 

 

12.png

13.png

然後然後,就是大家對Alila 所熟知的,專為女士及男士所準備的衛浴備品。

14.png

 

 

 

最靠窗的部份,是一個不算小的浴缸。泡澡時可以放心大膽的將簾子拉起來…外面仍有著木格窗飾,窗飾上爬滿著綠色植物…隱密性相當的好。

15.png

 

當初只覺得位在Seminyak區的Alila ,應該只是間類似City Hotel的飯店。所以行程仍排得滿滿。在Alila Seminyak 這麼精彩的check in 之後,立馬坐下來Review明日的行程。能刪的就刪去吧…隔天一定要泡在泳池裏!

 

然後的然後,就洗洗睡啦…

Seminyak 12點的夜晚,微微的聽得到應該屬於馬鈴薯頭的重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