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峇里島最令人念念不忘的要素之一,就是無邊際泳池了 !
除了海島國家必備海景泳池,峇里島上的山林景觀泳池,其實也非常迷人。
峇里島上泳池景觀好的飯店有很多,但如果能在自己的Villa有很棒的景觀,那就更完美了 !

來找找讓你度假更完美的Villa吧!

 

Hanging Gardens
雙層泳池,是Hangning Gardens最有名的景觀。但其實在 Panoramic View Villa 內,就可以有很棒的景觀。

02.jpg

03.jpg 04.jpg


Puri Wulandari
在山林圍繞中,除了私人泳池,還可以在寬大的浴缸內邊泡澡邊欣賞夢幻山景。記得點上Puri Wulandari貼心附上的蠟燭哦!

05.jpg

06.jpg 07.jpg


Four Seasons Jimbaran / 1 Bedroom Deluxe Villa
四季金巴蘭在今年推出了新房型 !! 在峇里島風格的初衷之下,揉合了些許現代的元素,泳池也加大了。

08.jpg

10.jpg 09.jpg


Bulgari / Ocean Cliff Villa
Bulgari的泳池倒映晚霞時非常的美,但小小可惜的就是Villa內的泳池比較小,游起來不過癮啊!!

11.jpg

12.jpg 13.jpg


Banyan Tree / Cliff Edge Villa
峇里島Banyan Tree Villa內的泳池,可以算是他最傲人的特點之一。站在Cliff Edge Villa的泳池旁,就能感受到整片湛藍的印度洋所帶來的震撼。

14.jpg

15.jpg 16.jpg


The Edge
The Edge總共只有十個房間,適合二人入住的villa更是只有一間 ! 1 Bedroom Villa泳池比較特別,並不是下嵌式的,不過,完全不影響Villa內美麗的無敵海景。

17.jpg

18.jpg 19.jpg


Alila Soori / Ocean Pool Villa
極簡奢華、以白色為主的設計風格,幾乎已經成為Alila的註冊商標。趴在Ocean Pool Villa的最前方,除了黑到發亮的沙灘、大海,還有淡淡的雞蛋花香…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