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入住Alila,最期待的也就是早餐的時光。

Alila UluwatuAlila SooriAlila Ubud Alila Manggis。你只需要帶著一臉睡意,夾腳拖踩進餐廳。找個風景優美的位置坐下來。然後就可以請他們先上一杯熱咖啡,再慢慢的醒過來…

 

Alila Seminyak的餐廳,戶外的區域景觀相當好。海很藍、沙灘很乾淨。我們入住的時間是2015年的11月底。峇里島已進入雨季。但天氣依舊晴朗。

這間餐廳,叫作The Restaurant.

 

話說在前一晚check in 時,Alila的服務人員陪著我們在房間的陽台俯看飯店全景。為了確認明早早餐的餐廳,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SukaBali : 請問明早的早餐是在那一個餐廳呢?

Alila : The Restaurant.

Sukabali : 我是說,我想知道明天早上在那個餐廳吃早餐…餐廳名稱…

話才說到一半,我突然懂了。然後大家都笑了…

2.png

Alila Seminyak 採取的是Semi-Buffet的型式。也就是水果麵包起司這些在早餐當中相當基本的元素,都可以盡情的取用。而桌上有一張小小B5大小的Menu。都可以單點現做。

3.png

4.png

5.png

The Restaurant室內的空間也相當的寬敞舒適。

6.png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戶外的區域。吹海風。

7.png

自助吧台上的水果,盡情享用。

8.png

這是點了什麼,才會看得到呢 ? 好可愛呢!

9.png

10.png

然後,當然就選了戶外的位置,點上咖啡果汁。

11.png

印尼式炒米粉。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

Fried Noodles Prawns

Vermecilli noodles with prawns, carrot, corn, bean sprouts, chili, soy sauce, an egg”sunny side up” with pickled pineapple.

12.png

印尼式蔬菜炒飯

Vegetables

Red rice, bedugul green asparagus, green leafs, chili, carrot, cabbage, ginger, chili paste, an egg “ sunny side up” and pickled corn.

13.png

然後來一個甜點

Raw “Brownies”, cashew vanilla cream, banana, pineapple, berries, chia seeds

14.png

第二天一同吃早餐的人比較多,聽著MiuMiu小姐的建議,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桌。

15.png

16.png

17.png

值得一提的是,The Restaurant 裏有越南藉的廚師,這裏的河粉也相當的不錯。

18.png

19.png

以下這一道,看似簡單。但勾起了許多印尼當地人的兒時回憶!

Bubur sum sum – rice flour porridge, palm sugar syrup

聽當地的查理先生說,在印尼當地,小時候的甜點就是bubur sum sum

身為螞蟻人的我,一定要嚐嚐這麼地道的甜點…嗯…就是很單純的甜甜滋味!

20.png

The Restaurant還能夠點得出港式點心喔!!

21.png

22.png

心動了嗎?

Alila Seminyak 開幕至今,詢問度相當的高。入住過的客人,回來也都讚不絕口。

如果您入住Alila Seminyak,記得多花點時間,在這裏吹吹海風、享受Alila Seminyak為您帶來的細緻與美味。

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