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來到峇里島,怎麼可以不在沙灘上躺著曬太陽呢?
沒有住到沙灘飯店的時候,一定要把 Sundays Beach Club 排進行程裡!

巴里島上頗負盛名的 Semara Uluwatu Finn's Beach Club 自今年 6 月份開始,正式改名為 Sundays Beach Club,順帶一提,Semara Uluwatu 也改名為 The Ungasan Clifftop Resort 囉!

Sundays Beach Club 有著獨天得厚的地形,由於位在礁岩中間,不太容易會有閒雜人等散步經過,整片沙灘便成為 Sundays 獨享。

IMG_5121.jpg


Sundays Beach Club 前,會有一個額外的 Benefits – 印度洋美景,不加錢!

IMG_6950.jpg


接著要搭 Resort 內的纜車先到 Sundays Beach Club 的接待處後,再走很多樓梯才能到達沙灘。由於纜車與沙灘中間還必須走一段階梯,如果同行裡有不方便行走的旅伴,可能會辛苦一點,或者也可以考慮隔壁的 Karma Beach Club。
(延伸閱讀:SukaBali 不藏私的 Karma Beach Club)

 

 

 

IMG_5133.jpg IMG_5117.jpg

 IMG_5115.jpg IMG_5136.jpg

由於 Uluwatu 區的風浪比較大,來玩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潮汐的時間,以及沙灘上是否適合下水玩的旗幟。


Sundays Beach Club 有提供浮潛用具、海上獨木舟、立槳衝浪板,可以免費借用。購買一日票的遊客,都可以有每人150,000盧比(不含兒童)的扣打可以抵用餐點和飲料。

IMG_6929.jpg IMG_6942.jpg

IMG_5141.jpg IMG_6924.jpg


把孩子丟在沙灘上玩水玩沙,爸媽可以坐在後面乘涼喝飲料,是不是很棒。

IMG_5146.jpg IMG_5142.jpg

IMG_5179.jpg IMG_5150.jpg


峇里島度假,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以外,當然還要有冰淇淋啊!!

IMG_6935.jpg

IMG_5168.jpg IMG_5169.jpg

IMG_5160.jpg IMG_5172.jpg

IMG_5164.jpg 看起來好好吃哦~


Jamadara 是這裡的其中一間 Villa。如果是住在這裡的旅客,也可以請管家幫您訂位,用餐的座位和躺椅都可以先預約哦!

IMG_6945.jpg


你以為太陽下山後這裡就沒事做了嗎? No No No… 這裡晚上氣氛可好著呢!
每週六晚上,這裡都會有 Live Music 表演。或者可以躺在沙灘上看晚霞,一週七天。

slider-shot_2_crop.jpg slider-shot_3_crop.jpg


另外,Sundays Beach Club 還有提供面海發呆亭按摩哦!!
購買 Sundays Beach Club 一日票的遊客,也可以使用 Resort 大廳旁的無邊際泳池!不過游完泳如果需要沖澡,還是得回到 Beach Club 才有淋浴設施就是了…

IMG_5153.jpg IMG_5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