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天參訪完後,晚上大概22:00 左右 SukaBali 小編 check-in 新開幕(約2017年初)的Alaya Jembawan… ? 不是Adiwana? 其實就在小編入住過後半年,這間旅館才更名改至Adiwana集團旗下。

設計旅店

不過當初在規劃酒店的時候,都還是依照 Alaya 的風格來規劃,設計團隊也是相同的,因此不難發現 Alaya Ubud 的熟悉感哦(看之前的分享)!相較之下 Jembawan 在顏色的選擇上多用許多輕快明亮的色彩,多了一種年輕小清新的感覺。SukaBali 在為客人安排住宿的選擇上,會偏好這樣類型的設計旅店品牌,主要是因為在房間格局、設計上有一定的水準和舒適度,風格上也能營造出真正的質感。

3.jpg

寬敞舒適的客房

小編入住的是基本房型Deluxe Room,坪數高達50平方米! 看看床附近空下來的感空間夠小編在房間內自我鍛鍊好幾組了! 浴室跟臥室是用簾幕來隔間,沒有拉開簾幕的情況下看起來更寬敞了。大理石地板 & 牆壁上草蓆剪影畫作裝飾也是房間的設計特色之一。

15.jpg

1.jpg11.jpg

12.jpg

 

Mini Bar的合照旁邊黑暗中還有一籃餅乾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10.jpg

 

可愛的峇里島人會在房間內各式各樣的角落放在一朵兩朵雞蛋花,
小編最後在房間內居然搜出了足足
10朵那麼多~

9.jpg

 

烏布住宿的神秘魅力

最後最後本房間還另外有一個的隱藏版空間陽台! 有一個大沙發、一個曬衣架還另外有一組桌椅。晚上只覺得陽台好寬敞好舒服, 早上起床後完全被陽台的景觀驚嚇到! 陽台外居然藏了一個森林啊!!! 中間那棵樹樹高應該有五層樓吧。烏布住宿迷人的地方就是: 原始、自然。早上打開窗大自然一擁而上的感覺真的好棒。

但並不是所有的烏布住宿都有這樣的條件,Adiwana Jembawan 雖然位在方便的烏布市區,但非常難得是旅店後方藏著一大片的森林!

14.jpg

 

公共設施

Adiwana Jembawan 雖然定位為精品旅店,但是公設一點都不馬虎。有一間餐廳 Herb LibraryTejas SPA館、瑜珈發呆亭和兩個戶外的公共泳池。

6.jpg

7.jpg

 

在方便烏布市區就能擁有這樣的環境跟泳池實在是太幸福了~~

16.jpg

SPA館 跟 Yoga Pavilion 都相當有水準。

2.jpg4.jpg

 

最後送上小編的早餐合照。可以選上: 主菜x1 / 甜點 x1 / 新鮮果汁 x1 / 客選咖啡 x1

Herb Library 就在鬧中取靜的 Jembawan 街上哦!

13.jpg8.jpg

 

 

旅店的位置非常方便,距離烏布皇宮、猴林路大概650公尺(約10分鐘步行的距離)。

如果你計畫探索烏布的各個景點活動,住上個兩三晚,Adiwana Jembawana 會是不錯的選擇,晚上也能步行出去逛逛,夜晚的烏布更有另一番神秘的魅力哦~

5.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