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5.jpg

近十天的參訪,我們終於回來了。

本來預計五月底出發的日期,因機票在曼谷轉機,也正好遇上紅衫軍,所以臨時改期。

雖然延期了,我們都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忙碌,因為希望在Bali參訪期間仍提供客戶細緻的服務品質。

所以我們的行程規畫只花了不到一星期的時間。上了飛機仍繼續作功課。

 

這一趟,相當的精彩…

要感謝local的安排,還有卡布一路辛苦的拍照。

 

 

 

很難用文字去敘述AmanKila的那一片壯麗海景,有些感覺真的不是照片可以帶得回來。

同樣的在AmanDari, AmanNusa...都在巴里島令我們驚艷!

在聽過Aman的經理Sulistiawati的介紹,及關於Aman的小故事,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Aman Junkie願意追隨著Aman世界各地跑…

在看過了這麼多的Villa後,褪去了複雜的品牌時尚。發現極簡,才是奢華。簡單,就很迷人。

 

 DSC_0338.jpg

 

 

每一間的Villa,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從籌畫、到建立,都按著當地的地型地物下去設計。本來只是Como 的Owner要給家人的度假場所…

Como Shambhala Estate,給予人一種很特別的平衡感。走進它的Lobby,可以感覺得到舒適。像是回到了讓你很安心的所在。

這裏所提供不管是四天三夜、或是六天五夜的Programme都相當的受到旅人的歡迎…

如果說什麼是Como Shambhala Estate的精神,那大概是崇尚自然。和自然最好的相處,也是和自己最好的相遇。

是給自己一段假期的最佳選擇。

 

 DSC_0647.jpg

 

Hanging Garden所提供的迎賓飲料。

在巴里島參訪,最大的福利,就是各間Villa所提供的迎賓飲料。

除了可以感覺得到Villa的服務用心之外,還可以品嘗當地的特調飲料。

常見的就是檸檬薑汁蘇打、或是各式綜合果汁。

無酒精的飲料也是可以如此的多彩多姿,連我們都想出一本各式迎賓飲料的書藉了。

 

DSC_6564.jpg 

 

 

Kayumanis的早晨。

沿路都種植肉桂樹…Kayumanis 的服務相當的細緻,不愧是巴里島蜜月的首選。

 

在我們嚇死人的參訪行程裏,有超過50間的Villa在名單上。

所以每天,都是很早很早起床,睡到管家Morning Call...再唉唉叫的起床…

 

 

 DSC_6653.jpg

 

一日地陪帥哥小陳所推薦我們喝的犀牛水…

原本只是到OK便利商店買礦泉水,只因為小陳的一句話"試試看犀牛水吧!"

就傻傻的拿了一瓶到櫃檯結帳…

味道如何?! 坦白說…真的沒味道。跟白開水一樣…

聽說因為當地天氣熱,所以退火草藥相當發達,特別是這犀牛水。當地人只要火氣大就會買個一罐…

(我和卡布,都覺得小陳可能有在代理…要不然怎麼那麼推薦…明明就是白開水…)

 

 DSC_6659.jpg

 

巴里島傳統婦女的頂上功夫了得!

這裏真的沒有人需要喬龍骨的嗎!? 我看了都覺得很重耶…

有頂著水桶的、玉米的、鍋碗的、還有一盆菜刀的…

 

 DSC_6719.jpg

 

很熱情、很陽光…

 

 DSC_6976.jpg

 

讓人難忘的Bvlgari下午茶,除了懸崖海景之外,下午茶當相精彩!

從飲料、春捲、沙拉、蝦沙爹、蕃茄加上Cheeze、還有美味的scon…每一項都感覺是精心製作…

來到Bvlgari,真的可以不用有午餐了。

最棒的享受,是在海景Villa內醒來,用過早餐,參加Bvlgari的太極課程,之後就可以來享受這極緻奢華的海景下午茶…

晚上餓了再泡泡麵吧!!

(關於Bvlgari裏是不是會有猴子…哈哈…不告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