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yan Tree Bankok

許多人對Banyan Tree一定不陌生!

如果您到過曼谷,一定對那位在曼谷市中心,Banyan Tree Bankok 的60層樓高露天景觀餐廳印象深刻…

那麼Banyan Tree Ungasan更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和Bvlgari, Alila Uluwatu同位在巴里島的最南端,同樣擁有懸崖式無敵海景及遼闊無邊際的印度洋…

 DSC_6566.jpg

 

 

在門口,迎接我的就是這一個熱情的微笑。

 

Banyan Tree選擇淺色的制服,一如Banyan Tree給人的感覺清新舒適。

從2007年開始,我們就在巴里島開始我們第一次的參訪行程,

服務生往往就代表了這間Villa的許多特點…

Bvlgari選擇深黑色表達了極緻的尊貴、Kayumanis選擇了稍為活潑一點的深橘,代表了對服務的熱誠。

Aman系列選擇了白色,一如他們一貫的風格,一種極簡奢華!

 

 DSC_6583.jpg

 

在等待飯店經理的空檔,驚訝的發現,Banyan Tree那裏找來的這顆榕樹啊…跟Banyan Tree的Logo一模一樣!!

 

Logo 

 

門口詡詡如生的Singaraja石雕

 

 DSC_6585.jpg

 

 

見到了Banyan Tree的飯店經理,又是一個驚喜!

在2007年時,在參訪另一家飯店時就遇見過!!

 

 

 DSC_6573.jpg

 //Banyan Tree 無敵海景Lobby

 

許多人喜歡拿著Banyan Tree來和Bvlgari相比。

同是巴里島南端首選的懸崖海景飯店,在2009年底Banyan Tree開幕之後,更成為許多巴里島度假的熱門話題。

難得造訪Banyan Tree,當然要問問Banyan Tree是怎麼看待巴里島最著名的Villa, Bvlgari.

 

 

DSC_6596.jpg

 

Banyan Tree SPA代言了世界頂級的細緻奢華SPA品質。

在普吉說到最頂級的Spa,絕對非Banyan Tree莫屬,全球任何關於Spa的獎項或品鑑,都不會忽略它的存在。

 

DSC_6598.jpg

 

每個Banyan Tree的芳療師,都要經過在泰國或印度專門的Spa學校,接受420小時以上的訓練,才能擔任這份工作;館內提供的療程從頭部保養到全身美容、足部修護足足30、40種,其中皇家悅榕(Royal Banyan)改良自幾世紀前的泰國皇室按摩療程,具有改善血液循環、消除肌肉緊張、恢復身心靈平衡,是Banyan Tree的招牌療程。

 

 

 DSC_6608.jpg

// Main Pool旁的桌上擺飾

 

陽光。夏日。巴里島。Banyan Tree的確是海景Villa的絕佳選擇。

 

 DSC_6610.jpg

 

 

這樣的Main Pool,任誰看到了,都想跳下去…那種和印度洋相連的無邊際遼闊…

 

 

DSC_6615.jpg

 

純白、海藍。最純淨的顏色。這裏就是天堂!

 

 DSC_6613.jpg 

 

Banyan Tree一共擁有了73間的獨棟pool Villa,依照可看見的海景多寡,分成了Garden View Pool Villa, Sea View Pool Villa, 及Ocean View Pool Villa.

另還有Sacantury Pool Villa (2 bedroom pool villa)及Presidental Pool Villa(3 bedroom pool villa).

Banyan Tree在巴里島懸崖海景系列Villa當中,Villa的空間算得上相當大,連1 bedroom pool villa裏的私人泳池,相較於其它的Villa,泳池算得上是大得多。

在這極緻奢華的Villa當中,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DSC_6633.jpg 

 

而且,每一間的Villa,除了私人泳池之外,還有私人Jacuzzi。

 

更多Banyan Tree ,在海角天崖Banyan Tree 2010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