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63.jpg

St. Regis Suite相當舒適…

除了累到眼皮不聽使喚之外,真的捨不得"浪費"太多時間在睡眠…

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在窗檯,看到了Nusa Dua的日出。

常常是那樣的寧靜,可以讓我記得很久很久。

 

也許,遇上了一個相當棒的住宿環境…會讓人捨不得閉上眼。

 

 

 // St Regis Suite標準房型。客廳的擺設多半大同小異!

 

DSC_7766.jpg

// St. Regis Suite的舒適睡床。喔…當然您入住的時候,絕對看不到左下的那下清潔用品的… 

 

 

DSC_7769.jpg

 這樣的衛浴…讚吧!!

 

又問了飯店經理,這樣的浴缸,實在會讓人想泡澡! 有沒有曾經有住客,在浴缸泡澡時看電視,不小心電視遙控器也一起進去泡澡了…這…要怎麼理賠啊!?

(由於自己有使用過,所以問題特別多。當然我們那一間的電視遙控器沒跟我一起泡澡,只是想到了而已)

 

她說,沒有耶…因為有設計了浴缸上的置物檯,這情況很少發生。

 

 

 

 DSC_7771.jpg

 

St. Regis算是貼心,連客人可能的動線都注意到了。且採取最方便舒適的設計。

但以後入住,真的千萬千萬還是要小心。要不然連遙控器也一起下去泡澡,check out的時候一定會多一筆消費出來!!

 

DSC_7774.jpg

 // Gardenia Villa的一角

 

其實,所有St. Regis住房的屋內陳設都差不多,富麗奢華風格。包括客廳、更衣室、衛浴、臥房。

差別比較大的,就是Villa的部份了。

除了基本的Gardenia Villa , 還有的就是著名的Lagoon Villa(礁湖Villa)及Strand Villa(濱海Villa)

 

DSC_7775.jpg

  // Gandarian Villa的豪華發呆亭

 

Lagoon占地相當大,周圍環繞著Lagoon Villa。

而Lagoon Villa最大的特色,就是從您的Villa,打開門,就可以直接通往Lagoon。相當適合家庭旅遊。

且Lagoon Villa的腹地也較大,如果入住的是2 bedroom villa,甚至可以有私人管家進駐!

 

DSC_7863.jpg

 

入住Lagoon Villa,不用客氣,這些設施都是您的。當然也是和所有Lagoon Villa的房客一同共用。

所以,會有的問題是,Lagoon Villa的隱私不像其它Villa般的好。也就是這一岸的Villa,可以看到那一岸的人在做些什麼。

在選擇Lagoon Villa 上需注意到這個問題!

 

 

DSC_7866.jpg

 

喔…這可不是拿來玩的,也不是拿來追海豚的。

這小型傳統漁船,是給St. Regis的員工,清理Lagoon時所使用!

 

DSC_7871.jpg

 

這個Lagoon相當的大,也相當的難得。

很少Lagoon的環境可以維持得這麼好!!

 

DSC_7876.jpg

 

沒看錯,是Mr. & Mrs. Astor...

不是鬧鬼,而是只要供人參訪的Villa,他們都會放上這一張,順道跟我們提提關於Mr. Astor ...

當您入住時,上面就會換上您的大名囉!!

 

 

DSC_7879.jpg

 

Lagoon Villa及 Strand Villa的客廳及內部空間都會比較大。

Strand Villa由於是St. Regis的最高房型 (除了President Suite之外),裏頭還附設了小型的櫥房。供客人使用!

 

 DSC_7907.jpg

 

St. Regis 的Strand Villa,是號稱巴里島唯一可以由Villa直接通往沙灘的Villa…

真的是如此喔。

而且,它的庭園空間設計也都不算小!

通過那道矮圍牆…

你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海景…

 

 

 

 

DSC_7915.jpg

 

美吧…心動了吼~~

有想跳到大海裏的感覺嗎!?

 

St. Regis隨時歡迎您~

 

 DSC_7920.jpg

 

說到歡迎這件事,

哈哈,由於在每個門口都看得到這個娃娃。我和卡布戲稱她叫作水餃娃娃。

真的不是我們餓了…那造型就是那麼像水餃。

終於在Strand Villa,忍不住問了一下。

原來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這是巴里島的歡迎神…

連飯店經理都笑彎了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