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Kayumanis 肉桂Villa早在許多峇里島客間流傳已久。

除了是蜜月的首選Villa之外,更是許多客人求婚的地方。

 

 Kayumanis Ubud  、Kayumanis  Nusa Dua 、及Kayumanis Jimbaran除了各有各的特色之外。

肉桂系列的服務品質、餐食安排、及SPA的細緻度。是許多蜜月新婚小倆口的美好記憶。

 

為什麼特別介紹了這間Kayumanis Ubud 的SPA館!?

當Ubud的行程都是烏布皇宮、傳統市場、聖猴公園、梯田下午茶之後,是不是有其它的選擇!?

或是,一個難忘的SPA,除了手法純熟精練細膩之外,您會不會想要做SPA的環境有View又有Fu !?

在看過了這麼多精品時尚整齊極簡的SPA館之後,您會不會響往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用SPA放鬆每一吋肌膚的感覺 ?

如果還沒能花個500多塊美金體驗Ayana的SPA on the Rock 。在海中央做SPA的感覺。

如果還沒住過Kayumanis ,

也許Kayumanis Ubud的SPA 將會是特別的SPA體驗。

 

 

 

除了使用Kayumanis自己的產品之外,

最值得一提的,也就是Kayumanis Ubud SPA Room半開放式的河谷景觀。

 

14.jpg

 

相較於一般在室內的SPA館,舒適奢華是一定的。

在Kayumanis Ubud . 將純淨天然的SPA氛圍放進每一次的按摩。

放。輕。鬆。

似乎是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

 

 15.jpg

 

在陽光灑落的瞬間,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16.jpg

 

雙人的SPA Room.

面對的就是河谷景觀。

具隱秘性。又能在自然的環境裏擁有細緻、又高品質的SPA。

(還可以順道一窺Kayumanis Ubud的景觀~~ : )  )

 

17.jpg

 

在SPA完之後。也別忘了來一份Kayumanis 的下午茶。

峇里島的SPA偏輕柔。以放鬆為最終極的目標。

當做完SPA,都不建議做太複雜的事情。

找個地方,發呆一下,讓SPA帶來的難得舒暢得以延續,細細品味。

 

 18.jpg

 

雖然面對的不是德歌拉朗270度的梯田景觀。

做完SPA的閒逸心情。每一處山景都值得細細欣賞。

 

 19.jpg

 

反正,就是找個地方發呆吧~~

 

 20.jpg

 

來到Ubud,也許時間最多就是一天。

除了髒鴨、豬肋、烤乳豬、傳統市場…這些是一定要的之外。

也不忘了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SPA新體驗。Kayumanis Ubud SPA .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