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許多W迷引頸期盼的W Hotel Seminyak,終於開幕了!

 

從去年的12月份,一直到今年的3月。詢問度相當高。

Sukabali趕在W Hotel開幕的前一天,2/28造訪W Hotel。果然是耳目一新。

 

氣派的迎賓牆。進到W Hotel 時就可以看到了。相當的醒目。

當然四周都是穿著紫色制服W字樣的工人們忙進忙出的…

 

在造訪前一天,W Hotel的經理就打電話來詢問。由於參訪時間是在開幕前一天,大家都很忙,可不可以改期啊?!

由於行程的安排,再加上SukaBali是好奇寶寶,當然想看看別人看不到的W Hotel囉!

 

 4.jpg

 

流行、時尚、新穎是W hotel給人的第一印象。

身處其中,不禁懷疑起,我們是到了W Hotel,還是到了Lounge Bar...  

 

親愛的。兩個都是。

 

 5.jpg

 

W Hotel Seminyak本身就像是個超大型的Lounge Bar....像是每天辨party...從白天high到晚上。

 

 7.jpg

 

W Hotel的Reception打破了一般大型hotel的lobby形象。

找張舒適的沙發坐下來吧! 輕快節奏的音樂改變峇里島庸懶步調。check in W Hotel,你就進入了峇里島最時尚的不夜城!

時尚、前衛、閃閃發亮!

 

9.jpg

 

在這裏好像血液裏的酒精濃度會維持在一定的指數啊!

 

 8.jpg

 

在地板上的前衛裝飾。不是蛋…不是蛋!

 

 10.jpg

 

到那裏都放著時尚相關的雜誌。

在W Hotel,奢華是空氣,時尚,流行,已經 不是妝飾品,是一種氛圍!

 

IMG_9260.JPG 

 

當然我們也看到了W Hotel開幕前加緊趕工的一面 !

來到了 Lobby後方的水池景觀設計,特別為我們介紹了…

"那一群人,在水池趕工的,你看到了嗎?! 那是我們的業務團隊! 特別是穿紅色衣服的那位,是我們的GM(General Manager)、旁邊還有我們的Marketing Director...還有… "

 

原來W hotel 的員工們,上至GM,下至一般的服務生,都是那麼熱血的!

 

 

 12.jpg

 

W Hotel很會玩顏色!

從一進門,就看到了紫色的韋士牌摩托車、到櫃檯的粉色座椅、到房間內的用色都不同。

但並不突兀,反而讓每一個顏色都相當鮮明且恰當的感覺!

 

 13.jpg

 

興奮。在空氣中漫延。尤其是在開幕的前一天。

嬌小又充滿活力的業務經理Moningka說著

今天早上6:30就上班了,這幾個星期的weekend都在飯店裏,看,我們的GM都"下海"了…所以每一個W的員工都為了迎接明天的開幕做最好的準備…妳一定不會相信,昨天Lobby還一整片都是空空的。這裏有一種"魔法",W 的每一個角落在明早9:00都會變得完美的 ! 直到這個開幕過後,我一定會睡倒在飯店的某一個角落 !

 

 14.jpg

 

W Lounge 。W配套下午茶,就在這裏。還可以欣賞美麗海景。

 

 

 21.jpg

 

W Hotel 的Business Center ...

 

 24.jpg

 

女廁的某一個角落。

(每一間飯店的廁所,也都是我們參訪的重點 ! ) 

 

26.jpg

 

不同於其它大型Villa及飯店。 W Hotel除了時尚奢華,更帶了很多創意、巧思在每一個細節。

迫不及待去看房間了嗎?!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