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jpg

從一開始只是在電腦前對 COMO shambhala Estate 進行初步的了解...

一直到去年參訪時,親眼見證了他的獨特... (碧綠的超長無邊際泳池... 仙氣... )

  

山中的精靈」有著神秘的距離感。

 

今年度前往 COMO 旗下在烏布市區的 Uma Ubud 參訪,

「派入凡間的仙子」讓遊客們能夠一親芳澤。

Check in 時服務人員送上的冰毛巾還有迎賓飲料,冰鎮的毛巾上彷彿凝聚了高濃度的芬多精,

深吸一口 ! 一趟 COMO Style 的冥想之旅即將展開。

擷取 (photo by uma)

圖為 uma 的公共泳池。

在躺椅上看看書,發呆,也可使用免費的 wifi 網路

泳池後方的建築物二樓的露臺,是其中一個瑜珈課的場地,泳池景觀。(共兩個)

 

 

 

眾多傳統巴里島風格的villa之中,Uma Ubud 就像是一個極有個性的設計師,有著鮮明的獨特之處。

紅磚之間,錯落式的編排,高高低低的美感。

門

 

 

Uma Ubud 共有8款房型,房型之間都有明顯的區別。

Terrace Room。

2  (photo by uma) 

所有的臥室的家具都是灰白色木製的,走一種優雅樸實的路線。

衣櫃  

衣櫃內都設有保險箱讓您放置貴重的物品,連瑜珈墊都幫您準備好了!

 

 

Water Garden Room。

666 (photo by uma)

此款房型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臥與浴室之間的 water garden,

坐在走廊的藤椅上,您可以感受到「平衡」為您帶來的寧靜。

 

浴室  

黑白相間,是屬於峇里島的色調。

 

Pool Villa。

umaubud_pool_villa (photo by uma)  

Pool Villa 的浴室在臥房的後方,臥房前則是 Pool garden。

陽台  

房間茶具  

房間內提供的杯具,水杯、飲料杯、茶杯一應俱全。

除了免費的 wifi之外,房間內也有DVD Player,您可至飯店圖書館內借閱或從家裡帶您想看的影片。

 


Uma Cusina 提供義式料理,繽紛的有機蔬果美味無負擔。

餐廳

Restaurant & Lounge Bar,每天下午的 Cocktail time : Buy two get three !

 

 

另外一個瑜珈教室,靠近飯店的後方,

瑜珈教室  

 

 

進行瑜珈課程時您可以享有這樣的景色......

樹

 

 

- Uma每天都有晨間健走的行程,早上08:00準時出現在 lobby 就可以出發囉! 大約一個小時。

- 每天下午04:00-05:00有瑜珈課,飯店會依據當天的狀況安排在兩個地點之一。

- 如您想參加晨間的瑜珈課程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是有滴! 每周三、五、日會有這樣的安排。

 

以上的活動以及到烏布市區的接駁都是免費的,或是您想自費參加...

- 在巴杜爾火山騎腳踏車

- 在金塔瑪尼火山健走

- 學習傳統舞蹈

- 參加COMO的烹飪課,或到COMO體驗Sunday Brunch有機之旅...

再不行的話... Nuri's Warung 碳烤豬肋排就在Uma對面 !

走路八分鐘就到了,完全佔盡了主場優勢,相當不錯的配套內容。

 

SukaBali 提供住房兩晚的配套,包含:

1次午餐或晚餐(不含飲料)、1次3道菜燭光晚餐在Kemiri餐廳享用或在房間內包含雞尾酒、1次參加飯店活動(3選一):1次60分鐘Como Shambhala Massage 3小時Ubud村遊覽 1次60分鐘瑜珈課程

相信您在 Uma 的時光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