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這樣的稻田景觀,不是只有出現在飯店官網,或是旅遊雜誌當中的。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有機會飛峇里島。但總是在飯店、景點、餐廳、SPA館之間踏踏轉轉,從未細細品味峇里島的美。在入住Alila Soori之後,讓我對巴里島重新認識了一遍。在回到台北後仍想著有那麼一天,還要再回去,那個讓我感覺最靠近巴里島的地方。

 
022  
 

在Alila Soori的三天兩夜,並沒有像是以往一樣的早餐、SPA、下午茶、散步游泳、然後晚餐。
而是在早餐之後,就非常期待預約在中午11:00的segway之旅。
 

Segway是Alila Soori提供的活動之一。費用大約是兩小時每人$660000RP ++,
約$70~80USD,也是歐美遊客來到Alila Soori必選的活動。但由於每一台Segway要價不斐,只有4~6台的情況下,建議入住Alila Soori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您可以預約在清晨,看山上日出。如果想去看早上的市集,就約在7:00或是8:00。若是在傍晚出發,看海上日落。考量到安全問題,建議在日落前回到Alila Soori。但如果不小心走太遠,天黑了還在外面怎麼辨!?
沒問題,陪同的教練會請Alila Soori的專車將您載回去!!  : )
 

我們是抵達Alila Soori時才預約Segway Tour。一問才知道隔天早上的Segway都被預約光了。只有中午11:00仍可預約。雖然知道正中午太陽很大,但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就把Alila提供的防曬油多擦一點吧! 而且,陽光充足,拍照起來也好看啊!! 那就走吧~~

 
a.jpg    

 

Alila Soori相當注重旅客的安全。在您開始您的Segway tour之前,需要先穿載護具: 安全帽、護肘、護膝。然後再來一堂Segway教學。前進、停止、左右轉彎,可先在Alila Soori的廣場練習,確認沒問題之後,教練就帶領您出發囉!!

只要輕輕的將身體往前傾,Segway就會自動向前移動,進入Alila Soori旁的Tabanan村莊,從村莊小路到一路流動的田園美景,目不睱給。

 
 
04.jpg  
05.jpg  

Alila Soori的教練相當的nice,除了一路注意我們使用segway的狀況之外,也都會適時的停下來,為我們分享當地的宗教、生活、村莊相關的…很多很多。

 
 
 
e.jpg  
07.jpg  
路邊撿空心菜的婦人。
 
 
 
b.jpg  
 

我們拜訪Alila Soori正值收成的季節。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稻田… 沒有電線杆、沒有現代化的機具,有的只有峇里島發呆亭、悠哉散步的鴨子、還有膚色略深、遇到我們總是掛著笑容的當地農民。

 
 
c.jpg  
 

Alila 系列的飯店提供當地的居民相當多的工作機會。所以在路上都有可能遇到在Alila Soori工作的Staff。是回來之後看了照片才發現,路邊跟我們打招呼的人有點眼熟… 再仔細想想後,才發現是那位在Alila Soori演奏Gamelan音樂的人。

 
 
d.jpg  
 

由於是在移動中的Segway上拍下這一張…沒能好好的拍照。但大概看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吧!!

直到從一片金黃到青綠,遠遠的看得到海。已經快要回到Alila Soori 在不知不覺當中2小時的Segway Tour很快就結束了。沒有肌肉的酸痛,只有滿滿的金黃色稻田無邊無際遼闊,還有嘗試新事物的剌激與新鮮…實在是意猶未盡,一問之下隔天的Segway也早被約滿。只剩下傍晚5點的Segway Tour。

還猶豫什麼呢!? 馬上跟教練說5點見! 我們看夕陽去!

 
16  
 
相關文章
稻米之鄉 Tabanan。Alila Soori Segway Part II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