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在水明漾區內可以就擁有幽靜的獨棟 villa,

只需要一點的交通距離及時間便可以到達峇里島最熱鬧繁華的核心區域! 

對很多人來說,位在水明漾區的 Villa Jerami 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在熱鬧的市區之內就可以享有濃濃的度假風!

 

 

 

Jerami 的雙人Villa有10間,大約六十坪大的空間,

白色的牆面蓋上傳統巴里島風格的茅草屋頂、綠草、藍天加上六米長游泳池… 

這不就是一個最放鬆慵懶的度假視角嗎?!

 

1-br-villa02.jpg (Photo by Jerami)

 

 

 

1-br-villa.jpg (Photo by Jerami)

看著網站上的圖片,一位預訂 Jerami - 1 Bedroom Pool Villa 的客人希望我們幫他需求

像是官網圖片的房型:臥房與泳池一窗之隔。

Jerami回覆他們此款房型皆是如同圖片上的配置,

早上起床後完全可以從臥房跳入游泳池,沒有問題!

 

living-room.jpg (Photo by Jerami)

峇里島風格的villa客廳都是半開放式的哦! 旁邊就是小廚房跟餐廳。

 

Jerami 的早餐是單點式的服務,有美式、歐陸式、印尼式、日式的可供選擇,只能選一次。

太陽蛋、炒蛋、歐姆蛋...蛋的烹調方式也可以客製化,另外還會附上果汁飲料、水果...

前一天工作人員會提供早餐的勾選單,在泳池嬉戲或是在躺椅上日光浴、

發呆的時候可以討論一下明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度假的幸福天職

飯店人員會在約定的時間內送早餐到Villa內,也可以選擇在 Jerami 的餐廳享用。

 

spa.jpg  

 JERAMI有自己的芳療中心:Jerami Royal Spa。

進入這條走道,迎面拂上的是舒適空調以及草本精油的香氣… 兩旁的素雅的蘭花... 

樸石禪風的舒適環境,還沒開始 SPA 整個人已經達到一半的放鬆。

價位中等,以整個環境及服務來說算是相當的經濟實惠,亦對外開放預約。

特別推薦:LuLur 2小時療程,SukaBali 的兩晚配套中已經包含這項療程囉。

 

 

3-br-villa.jpg (Photo by Jerami)

Jerami 也有 2-3房的Villa,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旅遊入住。

 

dinning.jpg

dinning02.jpg  

Warung Jerami 餐廳亦對外開放,木製家具以及竹子的元素,綜合色調鮮明的空間多了些設計感,

價格經濟實惠,在水明漾區也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哦! 

 

SukaBali 提供兩晚配套:每日早餐、迎賓新鮮水果籃、房間內鮮花佈置、1次浪漫燭光晚餐+1杯紅酒白酒、12小時SPA療程、1次免費冰箱飲料、每日下午茶、免費使用房間內網路、免費交通車到Seminyak, Legian & Kuta

 

dinner.jpg(Photo by Jerami)

燭光、鮮花、美酒,要擁有這樣的浪漫燭光晚餐其實很簡單。

 

-Villa內整日自由活動

入住 Jerami 可以擁有一整天的私人 Villa 度假時光!睡到自然醒後...

豐盛的早餐服務、池畔嬉戲日光浴、SPA、下午茶、晚上還有Villa內的浪漫晚餐... 好像有點忙? 

-Villa內半日自由活動 + 逛街

如果不想一整天都待在 Villa 內,也可以使用 Jerami 的免費市區接駁到熱鬧繁華的區域:

水明漾/雷吉安/庫塔區,距離不遠,到洋人街逛逛、夕陽時分至庫塔沙灘看夕陽,

對於沒有使用租車的人來說其實是很方便的!note:接駁的服務只限去程。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