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第一次造訪洲際(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印象沒那麼的深刻。只記得傳統風格的lobby一旁還有峇里島畫作的展出。一切都是那麼的傳統,像是國際五星飯店本就該有的大器與風格。直到巴里島上的飯店越蓋越多,看過的飯店也慢慢的在累積。

從極簡、現代、玩色彩,到強調高科技帶來的方便與時尚,看得越多卻越想念洲際酒店。因為在峇里島的洲際,找得到最原始的巴里島的感覺!

 
02.jpg   06.jpg  

 

 
07.jpg     03.jpg  
 
 
04.jpg   05.jpg  
 
 
 

之後又再造訪洲際幾次,也都是每年例行性的參訪、或是幫婚禮客人看場地。每一次都更加深在不久的將來要到洲際飯店度假的想法。每一次參訪都更加的喜歡峇里島洲際。也在心裏期許將來帶家人來到巴里島,洲際絕對是首選飯店!

 
 
09.jpg   08.jpg  
 

怎麼會選擇一個”年紀有一點大”的飯店呢? 正是因為”年紀有一點大”,所以占據了巴里島金巴蘭區最美麗的沙灘。就是因為”年紀有一點大”所以每間住房的空間都相當的寬敞。(比較近期蓋的飯店,房間都越來越小…)。好在是”年紀有一點大”所以才有著峇里島原汁原味的裝潢與風格。再加上貴為國際五星的洲際,一直以來把飯店維護得很好。乾淨舒適。且不會因為市場上的潮流,改變了最初的樣貌。

 
10.jpg  
 
自從St. Regis在巴里島聲名大噪之後,許多飯店房型都朝著”Suite”邁進。新的飯店不說,舊的飯店將一般房Room硬是改為”Suite”的更是大有人在。
 
 
13.jpg  
 

很開心在2014年有機會入住洲際,三天兩夜,沒有安排其它的行程,就只是待在峇里島洲際飯店裏面享受一切的設施。沙灘、泳池、SPA,也正巧遇上飯店的滿月晚宴。直到check out時,還是覺得在峇里島洲際的時光一下子就過了,將來有機會還是想再回到這一個在金巴蘭灣的美麗飯店,重溫一下簡單的幸福時光。

 
 
 
 
 
 

相關文章:
*升等Club Room飄著check in的奇妙體驗
*海藍、沙白、椰子甜。要躺椅要早點搶
*Club Room早餐與飯店早餐大評比
*Club Lounge下午茶
*洲際小小市集與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