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ntercontinental升等Club Room是一個臨時的決定。在訂房時,決定的是Singaraja room,想說Singaraja Lounge提供的24小時咖啡茶飲小點心,就可以滿足三天兩夜的假期。直到風塵僕僕的來到洲際酒店,心心念念著的Club Lounge裏的英式下午茶氣氛及美食,當場詢問飯店人員Club Room是否仍有空房。很幸運的,我們就直接從Lobby被帶到Club Lounge享受下午茶,同時也等待房間整理好。

 

 

 

 

-3.jpg

-2.jpg  

-4.jpg  

甜美的洛神汁是洲際飯店的迎賓飲料。但由於正是值傍晚的四點,下午茶雞尾酒時間,正坐在Club Lounge的我們,當然順手就拿起酒單…開始第一杯氣泡香檳

 

-5.jpg

-6.jpg  

當然不可忽略的,吧費區的各項輕食,相當多款,任君挑選。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還有的是峇里島的傳統小點心(餅干豆子橄欖),服務生送上現作的小點心canapes..

 

 

 

-13.jpg

大合照。

可能是峇里島天氣太熱而我很渴,所以香檳下降的速度有一點快…

 

 

-14.jpg  

-15.jpg  

 

 

 

然後每張桌子漸漸點上了燭光。欣賞著身旁優雅的一切。除了香檳已續過一次,掃光了桌上的食物,房間還在整理。我們再向第三杯邁進。真的是等得很辛苦啊。

-16.jpg

 

-17.jpg

第三杯美麗現身。名稱有可能是Jimbaran sunset..

  

-18.jpg 

-19.jpg

-20.jpg  

之後的一切,就都很美好。

我記得美麗的服務人員前來通知房間好了,並帶領著我們到房間,沿路我們有說有笑跌跌撞撞。非常奇妙的,飄飄然的,就進到了房間。非常不專業的,也沒有拍房間內的設備,就開始享受洲際Club Room的舒適與奢華。

 

 

 

同場加映入住當晚的晚餐。在Jimbaran Garden海鮮BBQ..

已經忘了是怎麼飄過去的。但是海鮮的彈牙與醬汁的美味倒是記得很清楚。還有我愛的Soto Ayam(印尼黃咖哩雞湯)。

-21.jpg 

-22.jpg 

-23.jpg

 

峇里島洲際酒店的餐廳很不錯。印尼料理及海鮮都相當的新鮮地道。

金巴蘭的海風吹起來茫茫的,也許你也該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