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到峇里島海景第一排的住房,最出名的就屬Bulgari了,其它還有Alila UluwatuBanyan TreeAmankila,但是房價都有點給他偏高… 2012年開幕的Samabe Resort,在一個絕佳的位置,打造了他的海景套房,價格也比較親民。不過,一直到今年才介紹Samabe,是因為SukaBali期待的,除了能夠提供無敵海景套房,Samabe是否也能端出如同它海景般優質的服務品質。

2 3

4 5

 

Samabe主打【全包式】服務,在入住期間,飯店內的餐食、非酒精飲料、每天一次的飯店活動,都包含在房費中,不需要額外付費。會提供這樣的服務,Samabe就是相信自己能把客人留在飯店裡好幾天都不會覺得無聊。每週一至週五,Samabe都會有不同的活動或課程可以參加,像是料理課、舞蹈課、木雕/水果雕教學、瑜珈課,有些免費、有一些必須付費參加。

 

6 7

8 9

 

如果是喜歡往外跑的客人也不用擔心,Samabe沒有規定大家都要使用全包式服務,你也可以選擇普通的訂房方案

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即使沒有選擇全包式的服務,飯店內無限制的非酒精飲料、每日下午茶都還是有包含哦!! 而且,還沒有限制用餐的地點!! 也就是不論你是在房間內、泳池旁,只要你口渴了,就可以選一間餐廳或Bar,豪氣地點選menu上你想喝的飲料,通通不用錢!! 下午大約三、四點的時候,記得到主泳池畔躺椅上曬太陽看海,會有SPA小精靈出現幫你做簡單的肩頸及足部按摩哦! 真的好貼心。

 

 組    

 

服務品質,一向是SukaBali推薦飯店時所重視的元素之一。今年二訪Samabe,可以看得出Samabe有非常足夠的信心,要在峇里島眾多飯店中脫穎而出,事實上,巴里島上目前的確也很難找到提供這麼多免費服務及活動的飯店。(當然,Club Med另當別論,不過它的住房就…) 我的感覺是,Samabe的服務很棒也很完整,但細緻度似乎可以更好。以服務人員來說,也許可以再主動一點、再親切一點。之後對於飯店的維護及維持,SukaBali也正期待著呢!

 

15 16

 

敬請期待~

Samabe海景套房&浴室裡的蚌殼》                    

Samabe的猴子與170階沙灘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