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法國Accor品牌在峇里島有幾間酒店,其中2013年底開幕的「Sofitel Nusa Dua Beach Resort」屬於國際五星的度假型酒店。我們一直很好奇什麼樣的酒店會成為Apec會議的指定地點? 於是在2014年三月份到Sofitel進行了第一次參訪,並很幸運地被安排入住Sofitel(基本房型Luxury Room)!

SukaBali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為客人把關很多的細節,在參訪的時候更是拿放大鏡檢視每個角落。Luxury Room房間內的配置真的相當舒適、有特色。但是在房間清潔上,以及員工訓練的部分稍嫌不足,可能入住的這段期間Sofitel剛結束Soft Opening。

 

2.jpg

2014一整個年度,我們觀察到Sofitel名聲開始在台灣市場蔓延開來,推出了讓人食指大動的Sunday Brunch,甚至在年底時,世界知名的Nikki Bar也在沙灘上新開幕。於是我們2015年初出發,
二訪Sofitel,看到了一些很不錯的改變想要分享給大家!

 

26.jpg  

Main building的二樓是Lobby,一樓則是餐廳,
建物中間木製柱子是以「樹」為概念,貫穿一二樓,牆上的石雕則是傳達峇里島的小故事。



6.jpg (LOBBY沙發區)

8.jpg 7.jpg   
以前的check in都是在Lobby前的沙發區,現在另闢了一個check in的空間,舒適有隱私。

 

9.jpg  
1樓通常是Pool Access、Plunge Pool房型。基本Luxury Room分布在2~4樓之間。


Luxury Room介紹
48平方米的空間中安排了一個L型沙發區,小小的辦公桌,陽台及浴室。
10.jpg  

11.jpg  
從前入住的時候就覺得Sofitel的床超級舒服,相信住過的旅客一定也有同感吧? 原來Sofitel在棉被及枕頭中添加了鵝毛!

 

12.jpg  
角落的沙發區,可愛的桌子搭配L沙發以及抱枕三兄妹,顏色也有特別搭配過。
珊瑚圖樣的地毯! Accor集團的地毯總是非常有特色~

 

13.jpg 14.jpg 

抽屜式的冰箱兼Mini Bar,和我們以往看到的都不一樣!

頂端的部分,其實他是一個可以移動的托盤。
你可以帶到沙發區的桌子、辦公桌或是戶外的陽台使用。

 

 

15.jpg (付費的Mini Bar小點心藏在抽屜裡。)

Sofitel內很多的家具都是客製化的實木家具,提升了質感以及溫馨的氛圍。

 

16.jpg  
膠囊咖啡機,起床後可以先自製一杯Espresso醒腦。


18.jpg  
臥房中央小小的辦公區。
旁邊就是浴室囉!

19.jpg  20.jpg  
在基本房型的浴室內就配有浴缸(Deep Soaking),畢竟泡澡是度假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每次進房間看到浴缸就覺得假期又多了一份圓滿~
浴室的門是sliding door,如果想在泡澡時享受更寬闊的視野可以把門拉開。  

 

21.jpg 22.jpg
綠色瓶子是Hermes沐浴備品!

 

23.jpg   
Luxury Room配有一個小陽台
兩張不同造型的椅子替這個陽台增添了一點樂趣。

24.jpg  
陽台看出去的View。Sofitel很貼心地在建物的上方都蓋上了綠色的「被子」。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Sofitel的免費網路! 在每個房間內都設有wifi基地台,因此在房間內您可以享受到非常穩定的網路訊號。

 

Sofitel在2015年推出了新的配套,
入住兩晚可以享有1次Kwee Zeen Buffet晚餐、1杯L’Oh Bar雞尾酒。
0~12歲小朋友可以免費使用2小時Kids Club(Cheeky Monkeys)!!
25.jpg  

 

相關文章:
Sofitel公共設施(尚未發布)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